《性愛自修室》開狂歡派對!八大要角曝第二季看點-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性愛自修室》開狂歡派對!八大要角曝第二季看點

《性愛自修室》開狂歡派對!八大要角曝第二季看點

By Catherine 2020-01-07 2020-01-07 14:57

Netflix 原創英國影集《性愛自修室》(Sex Education)即將回歸,這群搞怪無厘頭青少年男女會在新一季遇上多少趣事呢?《Teen Vogue》近日發布去年夏季至片場探班的文章,藉由八位演員的訪問,讓觀眾搶先一看第二季諸多看點!

 

以下有些微第二季劇情,若想保持觀劇驚喜感請斟酌閱讀

 

阿薩巴特菲爾德Asa Butterfield
飾 歐帝斯(Otis)

 

阿薩巴特菲爾德表示,首季結束時,觀眾意識到歐帝斯開始了青少年性慾覺醒的旅程,「探索這點一直以來都是相當有趣的,我很開心能演出這段過程,然後又和這些人一同工作,和舒堤、艾瑪一起探索這些關係。與吉莉安一同共事,看看他和他媽媽間的關係會如何發展,也看自修室會發生什麼事,以及看它會不會在法律和道德層面上出現問題。」

 

此外,歐帝斯也會持續釐清與眾人間的關係,特別是歐拉。

 

阿薩巴特菲爾德表示,在這個年紀,沒有人會知道所有事情的答案,每個人都在學著了解自己,發現關於自己的新面向,「他看到其他人都在經歷這個過程。儘管他一直都把想法放在自己的腦中,但這一季會讓他對範圍更廣的事情有了更多的看法。」

 

接續他透露新一季有兩段他非常期待的戲,一場是徹底摧毀歐帝斯住家的大型派對,另一個則是在季末時的一場學生製作。

 

舒堤蓋特瓦Ncuti Gatwa
飾 艾瑞克(Eric)

 

艾瑞克在首季中與亞當突如其來的戀情發展讓人感到驚喜,但第二季將會出現一位他沒有預期到的戀愛對象出現!

 

舒堤蓋特瓦提起艾瑞克的戀情說道:「他完全在折磨著兩個傢伙,我只覺得這事發生在艾瑞克身上太有趣了。我心想,艾瑞克…他現在是一位讓人怦然心動的人嗎?我該怎麼演呀?」

 

除了戀愛之外,舒堤蓋特瓦也透露觀眾會看到更多關於艾瑞克的背景文化,包括他家人對於教堂的熱愛奉獻。這意味著他的母親會在他的身邊,可能會對他的感情生活有一些想法。

 

至於提起艾瑞克令人驚嘆的外觀打扮,觀眾可以期待至少有一集會看到關於這點的重頭戲。

 

性愛自修室》第二季劇照/Netflix

 

艾瑪麥基Emma Mackey
飾 梅芙(Maeve)

 

外表看來叛逆的梅芙在首季隨著情節發展,讓人認識到她聰穎又貼心的一面。新一季中的她會有更多為自己發聲的機會。而她與艾咪間的友誼也會在第二季中更深入講述。

 

此外,梅芙也將應對另一個人生中的重大轉變:母親到來。艾瑪麥基表示,這對梅芙來說是完全意料之外的,但能在學校之外有個可以互動的人,帶出其它故事線對她來說也是好的。

 

從先前發布劇照可以看到梅芙的髮色從粉紅變為棕色,也是艾瑪麥基本人天生的髮色。

 

對此,艾瑪麥基解釋:「當你 16 歲時,你一直在改變你的髮型,因為你正不斷地歷經身分認同的危機。我在 16 歲時就剪過自己的瀏海了。這與第二季開場時滿吻合的:她不再去學校了。她不必向任何人證明自己。她在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用再以那種樣貌示人。我滿開心他們做出(改變髮色)這個決定。」

 

艾咪盧伍德Aimee Lou Wood
飾 艾咪(Aimee)

 

看來傻傻、天真的艾咪首季結尾有所頓悟,這讓飾演女星艾咪盧伍德不免好奇接下來她會做些什麼。

 

艾咪盧伍德說道:「我真的很想知道她在甩掉所有阻礙她成長的人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她甩開許多阻礙她前進的東西,也就是她那些惡劣的朋友們。所以,我真的很開心看到她和梅芙搭檔,期待她們會發生的事情。」

 

此外,艾咪向來無法開口尋求幫助的情況會在第二季中產生變化,她會意識到自己可以在需要時依靠他人。

 

性愛自修室》第二季劇照/Netflix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