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片迷必收片單!2020年20部最受期待恐怖電影-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恐怖片迷必收片單!2020年20部最受期待恐怖電影

恐怖片迷必收片單!2020年20部最受期待恐怖電影

By Thom 2020-01-22 2020-01-22 22:31

恐怖片迷必收片單!2020年20部最受期待恐怖電影

2020 年有哪些恐怖電影推出?《噤界II》、《厲陰宅3》、《月光光新慌慌2》、《國定殺戮日5》等續集電影接續登場!以下介紹二十部本年度最受期待的恐怖片,熱愛此類型電影的你不妨加入待看片單吧!

 

-《深海終劫站》(Underwater)
上映日期:1 月 22 日在台上映

 

 

《深海終劫站》為《詭異訊》(The Signal)導演威廉尤班克(William Eubank)執導恐怖驚悚新作,《辣手保姆》編劇布萊恩杜菲爾德(Brian Duffield)執筆劇本。《暮光之城》系列電影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漫威鐵拳俠》「科琳溫」潔西卡亨維克Jessica Henwick)、法國凱薩獎影帝文森卡索(Vincent Cassel)與《矽谷群瞎傳T.J. 米勒T.J. Miller)主演。

 

一場驚天地震摧毀海底實驗室,駐紮在此的研究人員受困。然而屋漏偏逢連夜雨,試圖求生的過程中,被喚醒的未知致命海底掠食者來襲,將他們當作獵物般的追擊撲殺…

 

▼《深海終劫站》預告片

 

 

-《星之彩》(Color Out of Space)
上映日期:1 月 24 日在北美上映

 

 

《攔截人魔島》(The Island of Dr. Moreau) 導演李察史丹利(Richard Stanley)執導、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再合作《曼蒂》(Mandy)製作團隊,演繹克蘇魯神話作者 H.P.洛夫克拉夫(H.P. Lovecraft)短篇故事。劇情刻劃隕石墜落嘉納(Gardner)家族農場,夾帶的邪惡勢力開始在當地蔓延。

 

尼可拉斯凱吉飾演嘉納一家的大家長奈森(Nathan),《愛的過去進行式》(To All The Boys I’ve Loved Before)女星麥德琳娜亞瑟(Madeleine Arthur)飾演女兒菈薇妮亞(Lavinia)。

 

▼《星之彩》預告片

 

 

-《葛麗特與漢賽爾》(暫譯,Gretel & Hansel)
上映日期:1 月 31 日在北美上映

 

 

《驚魂記》諾曼貝茲傳奇影星安東尼柏金斯之子、《厄月驚魂曲》(February)編導奧茲柏金斯(Oz Perkins)年度恐怖驚悚力作,改編格林童話《糖果屋》(Hansel and Gretel),《牠》蘇菲亞莉莉斯(Sophia Lillis)飾演的小女孩,帶著弟弟進入黑暗森林找尋工作與食物,誤入女巫備滿佳餚的屋子。

 

▼《葛麗特與漢賽爾》預告片

 

 

-《逃出夢幻島》(Fantasy Island)
上映日期:2 月 14 日在台上映

 

 

《真心話大冒險》導演傑夫瓦德洛(Jeff Wadlow)執導,《逃出絕命鎮》、《我們》布倫屋製片公司(Blumhouse Productions)全新恐怖力作。

 

改編 1977 至 1984 年同名電視影集。路可先生在小島的私人度假村能實現所有顧客的夢想,然而,這些夢隨即成為一場扭曲的惡夢,顧客必須破解島上的謎團才能逃出生天。《美少女的謊言》(Pretty Little Liars)女星露西海爾(Lucy Hale)、《蟻人與黃蜂女》麥可潘納(Michael Pena)與 Maggie Q 主演。

 

 

-《託陰2》(暫譯,Brahms: The Boy II)
上映日期:2 月 21 日在北美首映

 

 

《託陰》由《生存遊戲》導演威廉布倫特貝爾(William Brent Bell)執導、史黛希梅內爾(Stacey Menear)編劇。劇情描述《陰屍路蘿倫科漢Lauren Cohan)飾演的保母受雇於一對居住在偏遠豪宅莊園的老夫妻,照顧的不是小孩、竟是一個陶瓷娃娃男孩,由於違背老夫婦訂下的規則,而引來一連串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的事情。

 

原編導將回歸打造續集《託陰2》,故事不再以保母為主角,而是聚焦一個年輕的家庭,他們在不知道過去發生事件的情況下入住第一集的豪宅莊園。搬到老宅裡很快地家中小兒子交了一個令人感到不安的新朋友-陶瓷娃娃布拉姆斯(Brahms)。阿湯哥前妻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將飾演這個家庭的大家長麗莎(Liza)。

 

▼《託陰2》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