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十六部Netflix最受期待強檔原創電影-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2020年十六部Netflix最受期待強檔原創電影

2020年十六部Netflix最受期待強檔原創電影

By Thom 2020-01-22 2020-02-12 00:38

去年 Netflix 下半年度推出的原創電影《愛爾蘭人》( The Irishman)、《婚姻故事》(Marriage Story)、《教宗的承繼》(The Two Popes)與《我叫多麥特》(Dolemite Is My Name)不僅深獲好評,更席捲整個頒獎季,一路挺進奧斯卡。今年 2020 年又有哪些 Netflix 原創電影值得期待呢?一月初該串流平台發布今年即將推出的二十五部原創電影片單,以下嚴選其中十六部最受矚目。


《愛的過去進行式:P.S. 我仍愛你》(To All The Boys: P.S. I Still Love You)

 

 

愛的過去進行式》(To All The Boys I've Loved Before)續集電影,諾亞森迪尼奧(Noah Centineo)、拉娜康多(Lana Condor)回歸飾演彼得和勞拉珍。上一集假戲真做的兩人已正式開始交往,然而戀情並沒想像中的順利,另一位秘密情書的收信人卻在此時出現。

 

愛的過去進行式:P.S. 我仍愛你》預計 2 月 12 日上線 Netflix。

 

 

《生命中的燦爛時光》(All The Bright Places)

 

 

YA愛情片《生命中的燦爛時光》改編珍妮佛尼文(Jennifer Niven)創作同名暢銷小說,由《怦然心動的節拍》導演布雷特哈利(Brett Haley)執導,《郵報:密戰》編劇莉茲漢娜(Liz Hannah)執筆劇本。

 

《黑魔女2》女星艾兒芬妮(Elle Fanning)與《名偵探皮卡丘》男星賈斯提斯史密斯(Justice Smith)演繹受情感傷疤所苦的兩位青少年,改變了彼此的生活。患有心理疾病的兩人在學校的鐘樓相遇後,分享彼此的快樂與悲傷。一段意外的人生插曲,創造了兩人燦爛而閃閃發光的美好回憶。

 

《生命中的燦爛時光》預計 2 月 28 日上線 Netflix。

 

《史賓賽的機密任務》(Spenser Confidential)

 

 

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再合作《紅翼行動》編導彼得柏格(Peter Berg),影像化艾斯阿特金斯(Ace Atkins)創作犯罪懸疑小說《Wonderland》。

 

史賓賽的機密任務》由彼得柏格執導、馬克華伯格製作,描述退休警察史賓賽(馬克華伯格 飾)剛出獄,因為調查一椿變態的謀殺案,再次陷入波士頓的黑暗面之中。他與充滿理想的 MMA 選手霍克(《黑豹》溫斯頓杜克 飾)住在同一屋簷下,一開始格格不入的兩人漸漸信任對方,最終一起合作辦案破解兇案。

 

其他陣容為《蜘蛛人:返校日》博金伍德賓(Bokeem Woodbine)、《好萊塢教父》亞倫阿金(Alan Arkin)。

 

史賓賽的機密任務》預計 3 月 6 日上線 Netflix。

 

 

《Eurovision》

 

 

喜劇電影《Eurovision》由《婚禮終結者》導演大衛多布金(David Dobkin)執導、威爾法洛(Will Ferrell)編劇,故事以《歐洲歌唱大賽》(Eurovision Song Contest)為靈感。

 

當有抱負的冰島音樂人 Lars(威爾法洛 飾)與《奇異博士》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飾演的 Sigrit 得到千載難逢的機會,能代表國家參加世界最盛大的音樂競賽,兩人終於能證明任何夢想都值得去奮鬥。

 

前 007 男星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飾演 Lars 的父親 Erick,是全冰島最帥的男人,《美女與野獸》《變種軍團》(Legion)男星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飾演俄羅斯參賽者 Alexander Lemtov,美國女歌手暨演員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飾演全冰島最棒的天籟女歌手 Kati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