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鎖定這幾部!《好萊塢報導者》精選20大矚目新劇-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2020年鎖定這幾部!《好萊塢報導者》精選20大矚目新劇

2020年鎖定這幾部!《好萊塢報導者》精選20大矚目新劇

By Catherine 2020-01-22 2020-01-21 18:27

2020年鎖定這幾部!《好萊塢報導者》精選20大矚目新劇

隨著串流平台競爭越演越烈,光在今年初就可以列出一長串年度新劇名單,讓人不禁頭昏眼花!究竟 2020 年該鎖定哪幾部影集呢?來看《好萊塢報導者》選出的 20 部矚目新劇。

 

1.《奧卡菲娜是來自皇后區的諾拉》(Awkwafina Is Nora From Queens

 

奧卡菲娜(Awkwafina)近年以《瞞天過海:八面玲瓏》、《瘋狂亞洲富豪》等片提升知名度,隨後憑著《別告訴她》拿下金球獎音樂喜劇類電影最佳女主角,成為該獎項的首位亞裔影后。

 

除了在電影方面表現傑出外,她也將推出新劇《奧卡菲娜是來自皇后區的諾拉》,根據她的成長故事所改編,描繪主角自小在家人的陪伴下,於紐約法拉盛的生活種種。

 

 

2.《荊棘之路》(Briarpatch

 

荊棘之路》由《駭客軍團》主創山姆艾斯梅爾Sam Esmail)監製,《漫威盧克凱奇》女星蘿莎瑞道森Rosario Dawson)主演。

 

故事改編自羅斯湯瑪士(Ross Thomas)的同名小說,描述頑固的調查員亞莉佳迪爾(Allegra Dill)在妹妹遇上汽車炸彈喪生後,返回位於德州邊界的家鄉尋找兇手。調查過程逐漸轉變成一場鬥爭,她將揭開這個腐敗小鎮的真相。

 

 

3.《布捷頓》(Bridgerton

 

此劇為《實習醫生》主創珊達萊梅斯Shonda Rhimes)跳槽到 Netflix 後的首波開發影集之一。

 

故事根據茱莉亞昆恩(Julia Quinn)的暢銷系列小說為藍本,以女性主義觀點詮釋英國攝政時期羅曼史,透過掌握權力的布捷頓家族之眼,展露倫敦上流社會婚姻交際場中絢麗、豪奢、肉慾、痛苦、滑稽,時而孤寂的生活。

 

布捷頓》片場照/Somerset Live

 

4.《中央公園》(Central Park

 

Apple 將在今年推出一系列高期待之作,例如「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主演的驚悚美劇《捍衛雅各》(Defending Jacob)、葛萊美獎提名美國創作歌手莎拉芭瑞黎絲Sara Bareilles)打造的音樂影集《Little Voice》等。

 

但是來自《開心漢堡店》(Bob's Burgers)主創的新作《中央公園》卻受到更高的關注。故事聚焦住在中央公園的提勒曼一家,爸爸歐文擔任公園管理經理,媽媽佩姬為記者,兩人在扶養茉莉和柯爾兩個孩子的同時,還得抵制飯店女繼承人比西和她長期以來飽受苦難的助手海倫,因為這兩人竭盡所能要把公園改造成私有公寓。

 

中央公園》概念圖/Apple TV+

 

5.《獵鷹與酷寒戰士》(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

 

迪士尼線上串流平台 Disney+ 將自今年起播出一系列漫威系列美劇,打頭陣的就是《獵鷹與酷寒戰士》。

 

嘻哈世家》(Empire)編劇麥爾坎斯貝爾曼Malcolm Spellman)撰寫劇本。故事接續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情節,聚焦獵鷹和酷寒戰士兩角色,描述他們在美國隊長離去後如何聯手抗敵。

 

獵鷹與酷寒戰士》前導視覺海報/Marvel

 

6.《好萊塢》(Hollywood

 

美國電視圈王牌製作人瑞恩墨菲Ryan Murphy)在 2018 年與 Netflix 簽下五年合約後,陸續開發多部影視作品。隨著《大政治家》(The Politician)上線獲得不俗評價後,他將再推出《好萊塢》。

 

《好萊塢》由瑞恩墨菲與《歡樂合唱團》(Glee)共同主創伊恩布魯南(Ian Brennan)一同打造。故事背景設定於 1940 年代,雖然大綱尚未公開,但瑞恩墨菲曾形容此劇是「一封獻給好萊塢黃金年代時期的情書」。

 

卡司集結過往他合作過的多位演員,包括《美國犯罪故事》(American Crime Story戴倫克里斯Darren Criss)、《大政治家大衛科森斯維David Corenswet)、《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迪倫麥狄蒙Dylan McDermott)等人。

 

Ryan Murphy Instagram

 

7.《納粹獵人》(Hunters

 

《年輕和騷動不安的一族》男星大衛威爾(David Weil)首部主創作品,背景設定在 1977 年的紐約市,描述一群納粹獵人發現了數百名的納粹高官在美國建立家園並計畫在此打造第四帝國(Fourth Reich)。為了阻止這項計畫,這群獵人們將發動一場血腥任務。

 

奧斯卡影帝艾爾帕西諾Al Pacino)飾演資深的納粹獵人,教導《壁花男孩》男星羅根勒曼Logan Lerman)飾演的新進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