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書店》第二季看前八件事!喬伊遇「洛杉磯菁英」血腥程度升級-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安眠書店》第二季看前八件事!喬伊遇「洛杉磯菁英」血腥程度升級

《安眠書店》第二季看前八件事!喬伊遇「洛杉磯菁英」血腥程度升級

By Catherine 2019-12-23 2019-12-23 17:56

2018 年 12 月 3 日改變了《安眠書店》(YOU)的命運。這部驚悚愛情影集原先在美國 Lifetime 頻道播出時關注度極低,直到上線 Netflix 後成了年度最佳黑馬,一股恐怖情人熱潮就此引爆!

 

如今時隔一年,在令人上癮的新一季故事揭開之前,以下帶你一看第二季八大要點。

 

一、場景移至洛杉磯

 

第二季以原著續作《隱藏之身》(Hidden Bodies)與新故事線結合,把場景從紐約搬至洛杉磯。

 

因為場景改至洛杉磯,因此新一季氛圍會與首季不同。對於身處於紐約的拮据年輕人而言,紐約有一種非常特別浪漫的感覺,讓人想找尋志同道合的。但是洛杉磯則是完全不同的氛圍,讓身為紐約客的喬伊痛恨死這個地方了。

 

 

二、比佩琪糟千倍的「洛杉磯菁英」登場

 

還記得首季貝克的上流閨密佩琪嗎?第二季將看到比她糟糕一千倍的角色出現。

 

節目統籌賽拉甘布林(Sera Gamble)先前透露,就像觀眾曾在紐約看到如佩琪這樣的富有菁英一般,在洛杉磯會有糟上一千倍的版本出現,且她也會把自己從 16 歲起住在這裡的個人故事融入其中。

 

 

三、《鬼入侵》「娜爾」擔任女主角

 

喬伊搬至洛杉磯後不久就遇上樂芙奎恩(Love Quinn)。

 

樂芙由《鬼入侵》「娜爾」女星維多莉亞佩德雷蒂Victoria Pedretti)飾演,是名積極向上、有抱負心的廚師,在一家高檔雜貨店擔任生產部門經理。她對社群媒體、建立品牌和自我推銷的世界不感興趣,而是專注過著有趣的生活。她同時也處於極度悲傷之中,而當她遇見喬時,對改變人生的失去有深刻感觸。

 

樂芙的性格就像她的名字一般,非常溫暖,心靈某方面有種無憂無慮的感覺,這是來自於她為自我建立起的生活,每天都在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她與第一季的貝克非常不同,貝克是個胸懷大志的作家,也是位在社交圈中活躍的年輕人,而樂芙則對這一切完全不感興趣。

 

 

四、不重複首季模式

 

從劇照、預告可以看出喬伊對樂芙癡迷的舉動,但製作團隊保證新一季不走重複模式,喬伊與樂芙間的關係是種全新的互動。即便喬伊對樂芙有好感,但他追求對方的方式與對首季女主角貝克全然不同。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