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到《冰與火》!2019美劇33大最震驚死亡人物-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陰屍路》到《冰與火》!2019美劇33大最震驚死亡人物

《陰屍路》到《冰與火》!2019美劇33大最震驚死亡人物

By Thom 2019-12-20 2019-12-27 13:00

2019 年告別了多部美劇,也有多位熟悉的角色和我們說再見。從《陰屍路》到《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好萊塢報導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盤點年度三十三位最令人震驚死亡角色。


以下內容有《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陰屍路》《魔法師》《美國眾神》《守護者》《使女的故事》《勁爆女子監獄》《河谷鎮》《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副人之仁》《偵探小天后》《謀殺入門課》《豔放80》影集內容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
夜王(Night King,弗拉基米爾弗迪克 飾)

 

打從《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一開始,異鬼就一直是維斯特洛的終極威脅。到了最終季,異鬼首領夜王甚至成為爭奪鐵王座的競爭者之一,並非常有可能被瓊恩雪諾擊潰。然而,沒想到最終夜王死在艾莉亞的手下,這一刻來的很突然。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
最終季慘遭血洗的十五名要角與雷哥

 

不只夜王,《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季賜死諸多要角。龍母丹妮莉絲(艾蜜莉亞克拉克 飾)被深愛的瓊恩雪諾殺死。蘭尼斯特雙胞胎姊弟瑟曦(琳娜海莉飾)與詹姆(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飾),「獵犬」桑鐸克里岡(羅伊麥克凱恩 飾)與「魔山」格雷果克里岡(哈夫托朱利爾斯比約森 飾),席恩(阿爾菲艾倫 飾)。

 

「紅袍女巫」梅麗珊卓(卡莉絲凡荷登 飾)、瓦里斯(康雷斯希爾 飾)、彌桑黛(娜塔莉艾曼紐 飾)、喬拉爵士(伊恩葛蘭 飾)、守夜人艾迪(本克朗普敦 飾)、「小熊妹」萊安娜(貝拉拉姆齊 飾)、貝里唐德利恩(理查德多莫 飾)、科本學士(安東雷瑟 飾)、攸倫(皮魯艾斯貝克 飾)與龍雷哥(Rhaegal)。

 

 

《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
伊妮德(Enid,凱特琳奈肯 飾)、塔拉(Tara,阿蘭娜莫特森 飾)亨利(Henry,麥特林茲 飾)與希迪克(Siddiq,艾維奈許 飾)

 

《陰屍路》第九季由編劇安琪拉康(Angela Kang)首度擔綱節目統籌,重現漫畫原著最關鍵的橋段:亞歷山卓社區與低語者交戰。第十五集「風雨前的寧靜」(The Calm Before),塔拉、伊妮德、亨利等十名人物的頭被砍下,成為全劇最令人震撼的場面之一。在這場戰役中倖存的希迪克,最終依然無法逃過一劫,到了第十季第七集被丹堤掐死

 

 

《魔法師》(The Magicians)
昆汀(Quentin,傑森雷夫 飾)

 

改編同名小說的《魔法師》,第四季結束在令人震驚的死亡,昆汀為了保護友人犧牲自己的性命。監製約翰麥克納馬拉(John McNamara)解釋這著轉折,表示:「對於他的生命的主要疑問為『我的人生活的值得嗎?我自殺多次無法成功是好事嗎?』如今他有答案了,他認為其他人比自己更重要,這些人的生活將因為認識他而有所不同。」

 

 

《美國眾神》(American Gods)
瘋子史溫尼(Mad Sweeney,帕布羅薛伯 飾)

 

《美國眾神》第二季讓瘋子史溫尼領便當,雖然原著中該角確實死亡,卻沒死的如電視影集般慘烈。主要原因為該角相較於小說,在電視影集中有更多戲份。另外,演繹瘋子史溫尼的男星帕布羅薛伯(Pablo Schreiber)得投入主演的 Showtime 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最後一戰》(Halo)改編美劇。

 

 

《守護者》(Watchmen)
裘德克勞福(Judd Crawford,唐強生 飾)

 

《守護者》第一季首集結束在令人震驚的轉折(第六集回憶片段再度解釋原由),看似站在正義一方的土爾沙警長裘德克勞福被絞死在樹上,留下眾多未解謎團,引領觀眾進入後續集數。

 

 

《使女的故事》(The Handmaid's Tale)
大主教溫斯洛(Commander Winslow,克里斯多弗馬洛尼 飾),伊蓮娜勞倫斯(Eleanor Lawrenc,茱莉德萊金 飾)

 

《使女的故事》第三季,伊莉莎白摩斯(Elisabeth Moss)飾演的瓊(June Osborne)成為反抗軍的一份子,展開復仇全面反擊,策畫一場把孩童帶離基列國的出埃及記。她不僅將大主教溫斯洛刺死,為了顧全大局,甚至對伊蓮娜見死不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