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路西法」到「女超人」!2019甜蜜完婚的歐美影視明星-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從「路西法」到「女超人」!2019甜蜜完婚的歐美影視明星

從「路西法」到「女超人」!2019甜蜜完婚的歐美影視明星

By Catherine 2019-12-13 2019-12-12 18:07

今年歐美演藝圈喜事頻傳,本月初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秀出鑽戒情定製作人男友,甜蜜指數爆表。而在等待女神正式完婚前,一起來看看今年還有多少電影、電視圈明星邁向幸福新人生!

 

1.湯姆艾利斯梅根奧本海默

 

魔鬼神探》(Lucifer)男主角湯姆艾利斯Tom Ellis)歷經第一段婚姻後,於六月初再婚,與交往多年的女友梅根奧本海默Meaghan Oppenheimer)舉行溫馨婚禮。

 

相差七歲的兩人自 2015 年起開始交往。女方曾擔任《音浪青春》共同編劇、黑色喜劇影集《美國女王》(Queen America)主創。當天婚禮上可見《魔鬼神探》的卡司群為這位充滿魅力的英國男星獻上真摯祝福。

 

 
 
 
 
 
 
 
 
 
 
 
 
 

married!!!!!!

Meaghan Oppenheimer(@moppyoppenheim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2.傑佛利迪恩摩根海莉柏頓

 

《陰屍路》男星傑佛利迪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與交往十年的《籃球的天空》(One Tree Hill)女星海莉柏頓Hilarie Burton)在 10 月 5 日低調完婚。

 

現年 53 歲的傑佛利迪恩摩根與現年 37 歲的海莉柏頓其實已育有一雙兒女,雖然近年不少傳聞指出兩人早已結婚,但雙方直到 5 日才終於完婚。

 

 

3.珍妮佛勞倫斯、庫克馬洛尼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在 10 月 19 日與交往一年多的圈外男友庫克馬洛尼(Cooke Maroney)共結連理,男方為大她六歲的紐約畫廊藝術總監。

 

兩人的婚禮邀請多達 150 位嘉賓,當中包括多位赫赫有名的大明星,例如艾瑪史東、英國鐵肺歌后愛黛兒(Adele)、美國女星卡麥蓉狄亞茲(Cameron Diaz)、喜劇演員艾米舒默Amy Schumer)等。

 

 

4.麥爾斯泰勒、凱莉史佩里

 

《進擊的鼓手》男星麥爾斯泰勒Miles Teller)在與模特兒女友凱莉史佩里(Keleigh Sperry)交往六年後,於 8 月 31 日在夏威夷結婚。

 

現年 32 歲的麥爾斯泰勒在 2013 年葛萊美獎典禮派對上與妻子相識。兩人交往多年後,在 2017 年南非旅行時互訂終生,時隔兩年後甜蜜完婚。

 

 
 
 
 
 
 
 
 
 
 
 
 
 

Thankyou @celine styling:@sweetbabyjamie #toooldtodieyoung

Keleigh Teller(@keleigh_sperr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5.巨石強森、蘿倫哈珊

 

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在今年 8 月 18 日宣布與交往超過十年的女友蘿倫哈珊(Lauren Hashian)結婚的好消息。

 

已經育有兩名小孩的夫妻檔初相遇是在男方 2006 年拍攝《超級盃奶爸》時。隔年展開交往後,十多年來感情甜甜蜜蜜,女方也在 2015 年和去年生下女兒,讓與前妻育有一女的巨石強森成為三個女兒的爸。

 

 
 
 
 
 
 
 
 
 
 
 
 
 

We do. August 18th, 2019. Hawaii. Pōmaikaʻi (blessed) @laurenhashianofficial@hhgarcia41

therock(@therock)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6.卡蜜拉魯丁頓、馬修艾倫

 

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女星卡蜜拉魯丁頓Camilla Luddington)8 月 17 日在一票親朋好友前,與《城堡岩》(Castle Rock)男星馬修艾倫(Matthew Alan)舉行浪漫婚禮,兩人的小寶貝海登(Hayden)也梳著小包頭,成了當天的最佳花童。

 

兩人交往超過十年,卡蜜拉魯丁頓曾在訪談中透露與老公第一次約會時是在 2008 年,當時他們一起去看澳洲獨立搖滾樂團「躁動陷阱樂團」(The Temper Trap)的表演。

 

 
 
 
 
 
 
 
 
 
 
 
 
 

Mom + Dad got hitched this weekend!!!!!!! So many more pics to come but link in bio to the article. Gonna make some shout outs right now- Karen Waldron of @ampersandentertainment for being the most INCREDIBLE wedding planner! Our first wedding location was destroyed in the Malibu fires and we had just 4 months to replan and organize an entire new wedding! She is a wedding planning SUPERSTAR!!!! I can’t wait for you all to see what she/we did! Also- @butterflyfloral for all our floral and the bouquet I’m holding which was beachy perfection and lastly (for now) @mirazwillinger for my wedding dress. It was a dream to wear.. Thank you to @sarahnoelphoto for capturing this moment and allll our moments Glam! Hair @justinemarjan makeup @melissa.hernandez GRAB THE NEW @people for more pics out on stands now!

Camilla Luddington(@camillaluddingto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7.凱特瑞納巴爾夫、東尼麥吉爾

 

古戰場傳奇》(Outlander)女星凱特瑞納巴爾夫Caitriona Balfe)在 8 月 10 日嫁給音樂製作人未婚夫東尼麥吉爾(Tony McGill)。

 

這對佳偶從 2015 年初被拍到一同現身後,對於戀情就保持著相當低調的態度。交往多年後,凱特瑞納巴爾夫在去年金球獎上揭開已和男友訂婚的消息。時隔一年多後正式完婚,女方在《古戰場傳奇》中的螢幕情侶山姆修漢Sam Heughan)也受邀出席。

 

 

8.柔伊克拉維茲卡爾葛魯斯曼

 

新任「貓女」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與演員男友卡爾葛魯斯曼Karl Glusman)六月底舉行婚禮,地點就在父親音樂人藍尼克拉維茲(Lenny Kravitz)位於巴黎的家中。

 

小倆口自 2016 年底開始交往,女方在 2018 年接受《滾石雜誌》訪問時,揭露兩人已訂婚的消息。時隔一年後,兩人在親朋好友的見證下甜蜜完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