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化身獵魔士!關於性感型男亨利卡維爾的八件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超人化身獵魔士!關於性感型男亨利卡維爾的八件事

超人化身獵魔士!關於性感型男亨利卡維爾的八件事

By Thom 2019-12-13 2019-12-13 17:27

英國男星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憑藉 2013 年 DC 超級英雄電影《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走紅,片中飾演「超人」在全球圈粉無數,以俊俏斯文的臉龐與健美的身材擄獲影迷的心。

 

近年除了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繼續演出「超人」,也參與《紳士密令》(The Man from U.N.C.L.E.)、《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多部好萊塢動作片,人氣水漲船高的他不僅屢次被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具備英倫紳士氣質,更被譽為是下一位 007 接班人。

 

 

亨利卡維爾近期重返小螢幕,於 Netflix 奇幻美劇《獵魔士》(The Witcher)主演狩魔獵人「利維亞的傑洛特」(Geralt of Rivia)。距離他上一部電視影集《都鐸王朝》(The Tudors)演出「最瀟灑公爵」已將近十年,這次再參與影集未演先轟動,自公佈選角消息一直引爆話題至今,影集不僅已獲第二季續訂,首波評論一致大讚打鬥戲非常精彩。

 

隨著《獵魔士》即將首播,從「超人」到「利維亞的傑洛特」,八件事讓我們更深入了解亨利卡維爾這位英倫性感型男。

 

 

一、試鏡兩次輸給羅伯派汀森

 

亨利卡維爾過去曾試鏡兩個角色,最後都由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拿下。一是《暮光之城》的愛德華庫倫,雖然原著作者史蒂芬妮梅爾(Stephenie Meyer)屬意由亨利演出該角,但後來製作方認為他年紀太大,不適合演出十七歲的該角。另一個角色是《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裡的西追迪哥里(Cedric Diggory)。

 

二、喜愛的演員是羅素克洛

 

亨利卡維爾最愛的演員是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兩人曾在《超人:鋼鐵英雄》飾演父子。他最愛的電影《神鬼戰士》(Gladiator)也是由偶像主演,羅素克洛更憑本片受封奧斯卡影帝。

 

 

三、試鏡 007 曾被導演嫌太胖

 

亨利卡維爾精實的巨肌好身材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過他過去也曾被嫌胖。亨利卡維爾向《Men’s Health》爆料,多年前試鏡 2006 年電影《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Casino Royale),曾被導演馬丁坎貝爾(Martin Campbell)嫌太胖。

 

 

亨利卡維爾表示:「我可能應該做更好的準備,我記得導演馬丁坎貝爾說『亨利,你看起來有點胖』。當時的我不知道如何鍛鍊和減肥,不過我很開心馬丁告訴我,因為我對真相做出了好的回應,這幫助我讓自己變得更好。」

 

當年亨利卡維爾、《阿凡達》澳洲男星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與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原是《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角逐詹姆士龐德的最終三位人選,結果由丹尼爾克雷格獲得該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