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選角導演大揭密!這十位MUC演員差點演出另一角色-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漫威選角導演大揭密!這十位MUC演員差點演出另一角色

漫威選角導演大揭密!這十位MUC演員差點演出另一角色

By 香港01 2019-11-29 2019-11-29 18:44

在過去十多年,身為漫威電影宇宙選角導演(Casting Director)的莎拉芬恩(Sarah Finn),自 2008 年《鋼鐵人》(Iron Man)開始,便一直為漫威工作室(Marvel Studios)作出貢獻。


適逢早前漫威工作室推出《無限傳奇》(The Infinity Saga),收錄了塵封多年的電影製作花絮,其中一段特輯是關於莎拉芬恩如何招攬這班超級英雄。除此之外,她還罕有透露,當初部份演員試鏡的角色,原來並非如今演出的角色。

 

▼ 漫威電影宇宙選角導演莎拉芬恩
 


莎拉芬恩向外國傳媒《好萊塢報導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表示,其實在成為「黑豹」之前,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當時曾為2014年上映的《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的德克斯(Drax)試鏡。可是,他最終未能成為德克斯,但整個團隊對他留下深刻印象。

 

直到 2014 年,查德威克鮑斯曼當時宣傳黑人歌手詹姆士布朗(James Brown)的傳記電影《激樂人心》(Get On Up)。他當時在蘇黎世出席電影紅地毯活動,其經紀人突然把他拉到一旁,並對他說,凱文費奇(Kevin Feige)及《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來電,稱「黑豹」會在這部電影中登場,並希望他能飾演這個角色。

 

▼ 查德威克鮑斯曼飾演「黑豹」

 

 

最終,查德威克鮑斯曼成為了黑豹。莎拉芬恩在訪問時大讚查德威克鮑斯曼,並稱:「我們相信他跟黑豹一樣,是一個非常堅強的人。」看來莎拉芬恩沒有選他成為德克斯,是一個非常正確的做法。

 

除了「黑豹」,還有其他九位漫威電影宇宙演員,差點變成另一個角色。

 

▼ 凱倫吉蘭飾演「涅布拉」

 

 

在《星際異攻隊》中,凱倫吉蘭(Karen Gillan)飾演「涅布拉」(Nebula)。據莎拉芬恩指出,當初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試鏡該角,可惜失敗。但她跟查德威克鮑斯曼一樣,最終成為《黑豹》一份子。莎拉芬恩最後還指出:「露琵塔尼詠歐是直接拿到角色,我們已經看上她很久,她是一位了傑出的人才。」

 

▼ 艾蜜莉凡坎普飾演「雪倫卡特」

 


由加拿大女演員艾蜜莉凡坎普(Emily VanCamp)飾演的「雪倫卡特」(Sharon Carter),這角色曾在《美國隊長2》及《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出現。當初凱倫吉蘭也曾為這個角色試鏡。

 

▼ 克里斯伊凡飾演「美國隊長」

 


「美國隊長」一角最終由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奪得,然而當初曾有另一位 MCU 演員爭奪這個角色。這位演員就是克里斯普瑞特 (Chris Pratt),莎拉芬恩最後成功說服克里斯普瑞特及《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讓前者為「星爵」試鏡。

 

▼ 克里斯漢斯沃飾演「雷神」

 

 

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是「雷神」人人都知道,可是當初曾有一位意想不到的演員為雷神試鏡。由漫威公開的幕後花絮中,原來最終飾演「洛基」的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曾為雷神試鏡,他稱:「我最初試鏡雷神,是因為我高大、金色頭髮,而且曾受訓練,是成為雷神的人選。」

 

 

香港01提供一系列新聞、娛樂、生活資訊及生活應用服務,致力打造屬於每個人的數碼生活平台。

香港01提供一系列新聞、娛樂、生活資訊及生活應用服務,致力打造屬於每個人的數碼生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