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恐怖美劇《吸血鬼戰爭》五大看點!《噬血Y世代》「戴蒙」重返鮮血淋漓世界-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Netflix恐怖美劇《吸血鬼戰爭》五大看點!《噬血Y世代》「戴蒙」重返鮮血淋漓世界

Netflix恐怖美劇《吸血鬼戰爭》五大看點!《噬血Y世代》「戴蒙」重返鮮血淋漓世界

By Catherine 2019-12-04 2019-12-03 17:06

Netflix 去年四月宣布推出原創美劇《吸血鬼戰爭》(V Wars)後,時隔一年多,令人期待的恐怖新作即將上線。有著型男帥哥《噬血Y世代》「戴蒙」男星伊恩桑莫哈德Ian Somerhalder)加持下,此劇能否成為下一部吸血鬼經典作品呢?

 

吸血鬼戰爭》故事描述路瑟史旺醫生(Dr. Luther Swann)因摯友麥可芬恩(Michael Fayne)被神秘疾病轉變,成為一位噬血侵略者後,使他進入一個恐怖的世界。隨著疾病的擴散,越來越多的人類被轉化,倖存的人們因而集結對抗日漸增加的吸血鬼們。史旺必須與時間賽跑,在芬恩崛起變成吸血鬼領袖前,了解疾病的起源真相。

 

一、好評圖像小說改編

 

近年不少人氣影集都改編自圖像小說,而《吸血鬼戰爭》也不例外。

 

美國作家強納森梅貝瑞(Jonathan Maberry)自 2012 年起出版同名圖像小說系列,至今共有超過十本以上的著作,其中包括以不同角色講述的獨立故事。

 

系列小說最新一冊《V-Wars HC Signed & Numbered Variant》於今年八月推出。而在本月份出版社也將再發行獨立故事《V-WARS: God of Death Director’s Cut》。

 

吸血鬼戰爭》原著/IDW

 

二、《噬血Y世代》「戴蒙」重返吸血鬼題材美劇

 

美國男星伊恩桑莫哈德因《噬血Y世代》走紅後,此次重返熟悉的類型,但不再飾演超自然生物,而是演出研究變異起源的博士。

 

提起為何演出八年《噬血Y世代》後,又選擇了相似題材的作品時,伊恩桑莫哈德表示,《吸血鬼戰爭》是一部規模相當不同的戲劇,「我想我待在這類型的電視劇長達八年後,學到了許多。我喜歡這種類型。它對我來說一直都很棒。此外,它也是如此的獨特。它太浩瀚無邊了。所以可以讓你有很多的發揮。」

 

此外,相比《噬血Y世代》聚焦在三角戀情,《吸血鬼戰爭》則多著重在科學和涉及社會政治議題。

 

吸血鬼戰爭》劇照/Netflix

 

三、顛覆吸血鬼迷人形象

 

數十年來的影視作品多將吸血鬼描繪成充滿魅力、模樣帥氣又美豔的形象。不過在《吸血鬼戰爭》中的噬血生物可全然不是這麼一回事。

 

這些生物極度兇猛,強壯的他們輕而易舉就能把人類撕裂。他們有著各式不同的習性,當攻擊人類的 DNA 時,來自世界不同地區的不同吸血鬼會讓人類有不一樣的轉變。

 

吸血鬼戰爭》劇照/Netflix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