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超級英雄力抗「無限地球危機」!CW綠箭宇宙交叉集八大看點-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DC超級英雄力抗「無限地球危機」!CW綠箭宇宙交叉集八大看點

DC超級英雄力抗「無限地球危機」!CW綠箭宇宙交叉集八大看點

By Thom 2019-11-29 2019-12-11 18:46

CW 綠箭宇宙 2019 年交叉集「無限地球危機」(Crisis on Infinite Earths)堪稱史上最浩大,共五集第一集將於 12 月 8 日磅礡首播。今年的交叉集有哪些 DC 超級英雄人物登場?反派是誰?又有哪些新角色現身?以下整理八大看點報你知!

 

一、五部 CW 綠箭宇宙超級英雄美劇悉數加入,「黑閃電」首度登場
 

 

2019 年度交叉集「無限地球危機」,CW 綠箭宇宙五部美劇《女超人》(Supergirl)、《蝙蝠女俠》(Batwoman)、《閃電俠》(The Flash)、《綠箭俠》(Arrow)與《明日傳奇》(DC’s Legends of Tomorrow)全數加入。非屬綠箭宇宙的《黑閃電》(Black Lightning)主角「黑閃電」(克萊斯威廉斯 飾)也將登場,為該角第一次參與交叉集。

 

▼「黑閃電」首度登場綠箭宇宙

 

 

二、「綠箭俠」奧立佛奎恩犧牲小我拯救多元宇宙

 

去年的綠箭宇宙交叉集「異世界」(Elseworlds)播出後,就有不少粉絲揣測「綠箭俠」奧立佛奎恩可能會在今年的交叉集「無限地球危機」裡壯烈犧牲。他與「監視者」(Monitor)進行秘密交易,答應犧牲自己換取閃電俠與女超人的性命。到了《綠箭俠》第七季結尾,監視者找上奧利佛要他屢行承諾,該集還一度出現奧利佛的墳墓。

 

此外,今年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San Diego Comic Convention,SDCC),史蒂芬艾梅爾Stephen Amell)透露,他將在交叉集裡演繹多個版本的奧利佛奎恩。

 

 

三、解釋「閃電俠」未來時間點離奇消失事件

 

《閃電俠》首播集裡,一度出現一則未來(應該為 2024 年,後來第五季結尾影片改為 2019 年)的頭條新聞,揭示閃電俠在一場危機中離奇消失,而這場危機正是「無限地球危機」。第六季首播時,監視者出現在貝瑞面前,告訴他不會活過這場危機,必須以死拯救數十億的人。然而,貝瑞以神速力見證未來的無數可能性,只有一種他的家人和朋友可以倖存,前提是他犧牲自己,這結果和監視者預言的一樣。

 

 

四、三位超人破天荒齊聚

 

三位不同演員於交叉集裡演繹不同時期的超人:2006 年電影《超人再起》(Superman Returns)飾演「超人」、《明日傳奇》「原子俠」男星布蘭登勞斯Brandon Routh)將在交叉集裡飾演重披戰袍,演繹《天國降臨》(Kingdom Come)漫畫版本的「超人」;《女超人》裡的「超人」泰勒賀啟林Tyler Hoechlin);《超人前傳》(Smallville)男星湯姆威靈Tom Welling)加入,睽違近十年再度演繹克拉克肯特。

 

▼ 泰勒賀啟林(左)、布蘭登勞斯(右)飾演「超人」

 

 

▼《超人前傳》艾莉卡杜蘭斯(左)、湯姆威靈(右)飾演露易絲蓮恩和克拉克肯特

 

 

除了超人,還有兩名露易絲蓮恩登場,昔日《超人前傳》女星艾莉卡杜蘭斯(Erica Durance),「異世界」初登場的伊莉莎白圖諾克Elizabeth Tulloch)將再次回歸飾演露易絲蓮恩。

 

五、「蝙蝠俠」布魯斯韋恩初登綠箭宇宙,老牌配音員首度露面演出

 

動畫影集《蝙蝠俠》(Batman: The Animated Series)「蝙蝠俠」配音男星凱文康羅伊Kevin Conroy),於交叉集裡飾演老年版布魯斯韋恩(Bruce Wayne)。這是「蝙蝠俠」初次現身 CW 綠箭宇宙,也是過去 27 年為該角配音的凱文康羅伊,第一次露面演出「蝙蝠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