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Disney+《歌舞青春:音樂劇》之前!回顧十首電影版經典歌曲-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追Disney+《歌舞青春:音樂劇》之前!回顧十首電影版經典歌曲

追Disney+《歌舞青春:音樂劇》之前!回顧十首電影版經典歌曲

By 妞新聞 2019-11-15 2019-12-12 14:04

迪士尼原創電影《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在 2006 年播出第一集就紅遍全球,獲得艾美獎和告示牌音樂獎,後來陸續推出的續集也大受歡迎,堪稱是迪士尼最成功的原創電影。睽違 13 年(竟然這麼久了!時代的眼淚),迪士尼終於推出系列影集,《歌舞青春:音樂劇》(High School Musical: The Musical: The Series)已正式上線 Disney+,帶來全新的故事和角色。

 

《歌舞青春》是不少八年級生的共同青春回憶,大家一定都對每首歌舞印象深刻吧!這些經典歌曲將於《歌舞青春》影集版被重新詮釋,在追劇前先帶你回顧一下當年的片段,一起回味吧!

 

1.〈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這首絕對是《歌舞青春》系列中最經典的主題曲!一播下去,大家都會不自覺地跟著唱,讓人回憶一秒湧現呀!想起了野貓隊在體育館奮力比賽的模樣,當時這首歌也瘋狂出現在各種國中、國小運動會或班際表演的場合上,造成了一股旋風啊!

 

 

2.〈Start of Something New〉


這是兩位男女主角的邂逅之曲,在一個滑雪度假村中,東高中的籃球明星特洛伊(查克艾弗隆 飾)偶然與凱碧(凡妮莎哈金斯 飾)一起參加了新年派對卡拉 OK 比賽,兩人一開始尷尬又害羞,到後來逐漸放開自己,歡樂的高唱起來,也從此展開了兩個人的緣分!

 

 

3.〈Bop To The Top〉

 

夏培(艾希莉緹絲黛爾 飾)和雷恩(盧卡斯格拉貝爾 飾)這對姊弟在第二次音樂劇試鏡時演唱了這首歌,用歌詞強烈地表達他們想要選上的野心,還在開頭秀了幾句西班牙文呢!看的時候,真的會忍不住想跟著他們一起 Bop Bop Bop, Bop To The Top!

 

 

4.〈What Time Is It〉

 

《歌舞青春2》敘述主角們的暑假生活,電影一開頭就是這首青春洋溢的歌,可以看到學生們分分秒秒在倒數著下課,一打鐘直接丟掉課本,完全表現出期待暑假的興奮心情~(每次寒暑假前的結業式就是這樣,殷殷期盼著教官宣布放假 XD)

 

 

5.〈Fabulous〉

 

富家千金夏培在他們家的度假村裡,大聲唱出他想要的完美暑假,有超精彩的泳池舞群(好喜歡他們咚、咚、咚接連跳進水裡的那個畫面)、超粉紅的毛球,還有慾望無窮的歌詞,把奢華小公主夏培詮釋得淋漓盡致。

 

 

6.〈You Are The Music In Me〉

 

由凱西(奧蕾絲雅盧琳 飾)為特洛伊和凱碧量身打造,要讓他們一起在員工才藝競賽中發表,是一首超甜蜜的深情對唱曲,他們就是兩人彼此心中最美的旋律。可惜的是,這首歌最後竟然被想跟特洛伊合唱的夏培搶走,改成了夏培專屬的浮誇版本,你喜歡哪個版本呢?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