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美劇重返小螢幕!18部即將重啟或復活的影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經典美劇重返小螢幕!18部即將重啟或復活的影集

經典美劇重返小螢幕!18部即將重啟或復活的影集

By Thom 2019-11-15 2019-11-15 23:35

熱門經典 IP 才是王道,這句話已驗證在近年的影視產業。對電視台和串流平台而言,與其冒險拍攝全新人物、從未訴說的故事,不如重啟那些有既定粉絲族群的作品降低風險,原班人馬睽違多年再度回歸更是噱頭十足。

 

《化外國度》(Deadwood)、《絕命毒師》(Breaking Bad)與《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不約而同推出電影再續故事,《聖女魔咒》(Charmed)、《陰陽魔界》(The Twilight Zone)、《E世代外星戀》(Roswell)延攬新卡司在當代重新想像劇情,《飛越比佛利》(Beverly Hills, 90210)則以原班人馬回歸復活影集。

 

NBC 環球即將推出的串流平台 Peacock,直接主打多部重啟作品,更把重啟經典喜劇影集《我們的辦公室》(The Office)納為平台目標。接下來還有哪些經典美劇即將重啟或復活?從《拉字至上》(The L Word)、《花邊教主》(Gossip Girl)到《星際大爭霸》(Battlestar Galactica),十八部經典影集重啟、復活版即將回歸小螢幕。

 

-《為你瘋狂》(Mad About You)
復活或重啟平台:Spectrum
狀態:11 月 20 日首播

 

90 年代 NBC 愛情喜劇影集《為你瘋狂》(Mad About You)復活季將以有限影集的形式推出,保羅萊瑟Paul Reiser)、海倫杭特Helen Hunt)回歸飾演夫妻保羅(Paul)和潔咪(Jamie),時間發生在母劇結束的二十年後,隨著衝動的女兒媚布兒(Mabel,艾比奎因 飾演)離開大學成為電影人,將講述父母親不同階段的人生故事。

 

▼ 新版《為你瘋狂》預告

 

 

-《拉字至上》(The L Word)
復活或重啟平台:Showtime
狀態:12 月 8 日首播

 

2004 年至 2009 年於美國 Showtime 播出的《拉字至上》由艾琳查肯(Ilene Chaiken)主創,刻劃洛杉磯一群女同志的愛與生活,不僅獲觀眾廣大迴響,更奪得 GLAAD 同志媒體獎最佳電視影集。

 

復活影集《拉字至上:Q世代》(暫譯,The L Word: Generation Q)為原劇的續作,由《拉字至上》艾琳查肯(Ilene Chaiken)回歸主創,知名劇作家暨編劇瑪爾亞路易斯萊恩(Marja-Lewis Ryan)擔綱節目統籌,劇情圍繞在一群新世代女同志身上,講述她們的生活、愛與悲痛的故事。

 

珍妮佛貝爾(Jennifer Beals)回歸飾演貝蒂(Bette Porter)、蕾莎海利(Leisha Hailey)回歸飾演愛莉絲(Alice)、凱瑟琳莫寧Katherine Moennig)回歸飾演夏恩(Shane),三位女星同時擔綱監製。

 

▼《拉字至上:Q世代》預告

 

 

-《五口之家》(Party of Five)
復活或重啟平台:Freeform
狀態:2020 年 1 月 8 日首播

 

1994 年首播的 FOX 家庭影集《五口之家》,描述史林吉(Salinger)一家的雙親車禍身亡,五名手足在大哥的帶領下,一同解決生活各式難題。Freeform 重啟之作聚焦一個墨西哥移民家庭,當雙親突然遭遣返,孩子如何繼續在美國求生存?

 

▼ 新版《五口之家》預告

 


-《花邊教主》(Gossip Girl)
復活或重啟平台:HBO Max
狀態:已預訂十集成季

 

《花邊教主》重啟版改編原作作者賽西莉馮齊格薩Cecily von Ziegesar)系列小說,原編劇約書亞塞佛隆Joshua Safran)操刀劇本、主創搭檔史黛芬妮薩維奇Stephanie Savage)、喬許史瓦茲Josh Schwartz)回歸監製。

 

劇情設定在原劇「花邊教主」(Gossip Girl)網站式微的八年後,聚焦一群新世代的紐約私校高中生,他們的社交活動又開始被「花邊教主」監控。故事將強調社交媒體與紐約本身,以及這些年間發生什麼轉變。母劇演員克莉絲汀貝爾Kristen Bell)將回歸擔綱旁白。

 

-《單身毒媽》(Weeds)
復活或重啟平台:Starz
狀態:開發中

 

單身毒媽》由《勁爆女子監獄》主創珍姬可汗Jenji Kohan)主創,2005 年至 2012 年在美國 Showtime 共播出八季,描述丈夫突然辭世後,為了維持生計與養育兩個孩子,寡婦南茜波特(Nancy Botwin,瑪麗露易斯帕克 飾)開始賣大麻給富有的鄰居。

 

Starz 開發中的續集影集由獅門電視(Lionsgate TV)製作、原主角瑪麗露易斯帕克Mary-Louise Parker)主演與監製,原編劇與監製維多利亞莫洛(Victoria Morrow)也有望回歸。時間點將設定在《單身毒媽》大結局的十年之後,聚焦波特家族的故事。

 

-《復仇》(Revenge)
復活或重啟平台:ABC
狀態:開發中

 

ABC 人氣美劇《復仇》由麥克凱利(Mike Kelley)主創,以一個海濱高級住宅區為舞台。鎮上的人皆是身份顯赫的高富帥與白富美,女孩艾蜜莉(艾蜜莉凡坎普 飾)卻決心要復仇摧毀所有人。ABC 開發中的影集為續集故事,以拉丁裔女子為主角,在母劇角色的協助下,將擊潰製藥王朝家族,為母親之死復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