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推出先看哪部?首波主打四部美劇評價排名-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Apple TV+推出先看哪部?首波主打四部美劇評價排名

Apple TV+推出先看哪部?首波主打四部美劇評價排名

By Catherine 2019-10-30 2019-10-31 15:53

Apple TV+ 將於台灣時間 11 月 2 日啟動服務,同時上線首波四部主打美劇。近日外媒搶先觀看前三集後給出評價,究竟在這些影評人心中,哪一部是上乘之作呢?以下節錄多家外媒評論看綜合排名。

 

★《晨間直播秀》(The Morning Show


以晨間節目幕後作為題材,部分改編自 CNN 資深記者布萊恩斯特爾特(Brian Stelter)的著作《Top of the Morning: Inside the Cutthroat World of Morning TV》。故事探討早晨新聞業中的殘酷世界,聚焦晨間新聞幕後工作夥伴彼此間的自負與野心,以及爭權奪利的種種行為。

主演為兩大好萊塢天后級人物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

 

晨間直播秀》劇照/Elle

《綜藝報》評論家指出,《晨間直播秀》呈現出許多引發思考的議題,特別是在早晨節目產業有害的環境中,所產生的性別議題。儘管前三集只是劇集的開始,但很難想像觀眾會對這部影集感到興奮。此劇在真正步入正軌之前就放棄了它的潛力,用事業上的陰謀、詭計去替代了一些更有營養的內容。

《電視指南》評論家指出,簡化的敘事方式和給觀眾他們想要的 — 珍和瑞絲合體 —,為劇集帶來許多加分。未來集數或許會讓人覺得值回票價,但就目前為止的第一印象,這部《晨間直播秀》讓我想下按下貪睡的按鈕。

晨間直播秀》卡司出席首映/Apple


《Collider》評論家指出,《晨間直播秀》想要探討太多的主題,但值得向節目統籌稱讚的是,其中成功的要比失敗的來的多。

《TVLine》評論家指出,安妮斯頓用真摯的情感詮釋了角色,提醒我們她是一位如此有天賦的演員。但是劇集的其餘部分卻拖垮了她。這種實力派表現迷失在一片混亂想法和錯失的機遇之中。

《好萊塢報導者》評論家指出,經過枯燥乏味的試播集和不著邊際的第二集後,第三集出現了一個明顯的提示,給出令人更為滿意、更具自信的劇集。

 

▼《晨間直播秀》正式預告。
 

 

★《末日光明》(See

 

由《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馬王」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主演。故事背景設定於不久後的未來,致命病毒使人類大滅絕,而在那之後,倖存的人卻從此失明。在大滅絕的數百年後,一對擁有視力的雙胞胎誕生,這讓他們的父親必須保護自己的部族,對抗想置雙胞胎於死地的殘酷女王。

 

末日光明》劇照/Elle

 

《綜藝報》評論家指出,這部關於世界末日後,幾乎每個人都成了盲人的影集揮霍了傑森摩莫亞、艾佛烈伍達還有其他人的時間。故事的開始是有趣帶點不可思議的感覺,但後來卻以一種茫然的節奏前進。製作團隊以《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為目標,讓此劇看來相當精緻,有著嚴肅的定調,但內容卻是庸俗的,且品質也不高。

 

《好萊塢報導者》評論家指出,《末日光明》目前為止離一部好劇的標準還差得太遠了,但它足以讓你相信在適當的情況下,最終還是有可能會成為一部好劇的。

 

末日光明》卡司出席首映/Apple

 

《Collider》評論家指出,此劇引人入勝且有讓人身歷其境的感覺,充滿令人印象深刻的對戰場景和反烏托邦的未來世界。

 

《時代雜誌》評論家指出,史蒂芬奈特Steven Knight)的劇本簡直是一場徹底的災難。…坦白地講,《末日光明》是我多年來看過最糟的電視劇之一。

 

《電視指南》評論家指出,劇中有許多精細的建築細節,加拿大荒野的廣闊攝影也相當美麗。但在大多數的情況下,此劇證明了用世上所有的錢也拯救不了蠢劇本。

 

▼《末日光明》正式預告。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