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就是要尖叫!《電視指南》精選十大暗黑美劇-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萬聖節就是要尖叫!《電視指南》精選十大暗黑美劇

萬聖節就是要尖叫!《電視指南》精選十大暗黑美劇

By Catherine 2019-10-25 2019-10-24 18:30

萬聖節就是要尖叫!《電視指南》精選十大暗黑美劇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在這個西方認為鬼怪世界最接近人間的時節中,挑部恐怖影集來看最應景!《電視指南》精選十大萬聖節影集,除了耳熟能詳的《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外,還有哪些佳作值得一瞧呢?

 

一、《陰陽魔界》(The Twilight Zone

 

喬登皮爾Jordan Peele),《逃出絕命鎮》的傑出編導主創這部重啟恐怖影集,並擔任旁白敘事者。透過現代觀點,這些故事為新一代的《陰陽魔界》粉絲所打造,牽涉到科幻小說、神秘主義以及人們的希望與恐懼。如果這樣還沒讓你感到令人毛骨悚然?那麼不如看看由羅德塞林Rod Serling)擔任旁白的原版吧。

 

 

二、《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

 

即使你已經看過了目前推出的三季,但重溫依萊雯與他的小夥伴在這些年的變化依舊相當有趣。雖然你可能不會覺得這部影集很可怕,但「魔神」(Demogorgon)還是非常嚇人的。

 

 

三、《恐怖民間傳說》(Lore

 

這部單集獨立故事影集把亞倫曼克(Aaron Mahnke)的同名熱門 Podcast 節目搬上小螢幕,揭開那些讓我們陷入暗黑惡夢的真實事件。由《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X檔案》(The X-Files)的監製共同打造,他們的確在這類戲劇中有點拿手。

 

 

四、《鬼入侵》(The Haunting of Hill House

 

主創暨編導麥可弗拉納根Mike Flanagan)將雪莉傑克森(Shirley Jackson)的小說現代化並重新想像,描繪一群手足在全美最知名鬼屋成長的故事。在一起悲劇後,如今成年的兄弟姐妹們相聚,他們必須面對他們自身過往的陰影。準備好迎接突如其來的驚嚇吧!

 

 

五、《鬼作秀》(Creepshow

 

由《陰屍路》監製暨導演葛雷格尼可特洛Greg Nicotero)監督,這部根據 1982 年同名電影所改編的全新版本採單集獨立故事呈現。十二個小故事探索自謀殺到超自然和無法解釋的恐怖現象。此劇在美國串流平台 Shudder 上播出後表現優秀,打破此串流平台的收視紀錄。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