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到掰彎直女!盤點東西方電視影集十大魅力帥T -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帥到掰彎直女!盤點東西方電視影集十大魅力帥T

帥到掰彎直女!盤點東西方電視影集十大魅力帥T

By Thom 2019-10-24 2020-10-06 13:00

帥到掰彎直女!盤點東西方電視影集十大魅力帥T

近年小螢幕日趨包容與多元,越來越多 LGBTQ+ 角色出現在電視影集與電視劇,甚至是擔綱主角。無論是超級英雄、喜劇、推理驚悚或愛情等類型,這些人物最大的共同點之一是有著高顏值,尤其是帥 T 角色,俊俏的臉龐與散發出的魅力,令直女們也招架不住,恨不得被掰彎!

 

從美劇《蝙蝠女俠》、日劇《最後的朋友》到台劇《帥T空姐》,盤點東西方電視影集或電視劇十大魅力帥 T,她們的帥連男生也自嘆不如!

 

-《黑閃電》(Black Lightning
角色:「雷電」(Thunder)艾妮莎皮爾斯(Anissa Pierce)
演員:娜菲莎威廉斯(Nafessa Williams)

 

 

娜菲莎威廉斯在 CW 超級英雄美劇《黑閃電》飾演的「雷電」艾妮莎皮爾斯,是醫學系學生,在父親擔任校長的高中教書。除了探索自己的超能力,身為女同志的她也將面臨自我認同的問題,埋藏這個秘密已久,後來才敞開心胸向父母出櫃。

 

-《漫威潔西卡瓊斯》(Marvel's Jessica Jones
角色:潔瑞霍格斯(Jeri Hogarth)
演員:凱莉安摩絲(Carrie-Anne Moss)

 

 

漫威潔西卡瓊斯》與潔西卡瓊斯亦敵亦友的女律師潔瑞霍格斯,是律師事務所的合夥人,雇用潔西卡瓊斯調查案件。在漫畫裡的設定原本是個男人,名為傑里霍格斯(Jeryn Hogarth),是鐵拳俠父親的友人。影集裡此角改成女性,並且是女同志,由《駭客任務》女星凱莉安摩絲的精湛演技為該角增加層次。

 

-《蝙蝠女俠》(Batwoman
角色:「蝙蝠女俠」凱特凱恩(Kate Kane)
演員:露比蘿絲Ruby Rose

 

 

澳洲出櫃女星露比蘿絲主演 CW 超級英雄美劇《蝙蝠女俠》,劇中飾演的「蝙蝠女俠」凱特凱恩為超級英雄真人影集的首位同性戀主角。「蝙蝠女俠」首度登場 2018 年綠箭宇宙交叉集「異世界」(Elseworlds),獨立影集《蝙蝠女俠》已於今秋首播。除了看她拯救高譚市,劇中的百合互動也是一大看點。

 

 

提到美劇帥 T 角色,不能錯過讓露比蘿絲走紅的 Netflix 美劇《勁爆女子監獄》(Orange Is the New Black),她在劇中飾演的史黛拉(Stella Carlin)於第三季首現身,與女主角派珀(Piper)有感情戲,雖然僅演出短短九集,帥氣的模樣迷倒不少粉絲。

 

-《拉字至上》(The L Word
角色:夏恩麥卡琴(Shane McCutcheon)
演員:凱瑟琳莫寧Katherine Moennig

 

 

凱瑟琳莫寧在《拉字至上》飾演的夏恩麥卡琴,是一個遊戲人間、但女人總是對她為之傾倒的女同志。凱瑟琳莫寧將在續集影集《拉字至上:Q世代》(暫譯,The L Word: Generation Q)演繹相角色,喜歡她的粉絲不容錯過。

 

-《城市故事》(Tales of the City
角色:夏娜霍金斯(Shawna Hawkins)
演員:艾倫佩姬Ellen Page

 

 

Netflix 經典同志影集重啟版《城市故事》描繪原作主角瑪莉安辛格頓(Mary Ann Singleton,蘿拉琳妮 飾)重返巴貝瑞巷 28 號,與一群人物再度聚首。好萊塢女星艾倫佩姬飾演瑪莉安的女兒夏娜,是一個泛性戀另類文學作家暨部落客。叛逆的她除了對母親在成長過程中的缺席耿耿於懷,與克萊兒的細膩情感引人入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