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性氣質荷蘭女星演活《惡靈偵探》!關於卡佳赫爾伯斯的八件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知性氣質荷蘭女星演活《惡靈偵探》!關於卡佳赫爾伯斯的八件事

知性氣質荷蘭女星演活《惡靈偵探》!關於卡佳赫爾伯斯的八件事

By Thom 2019-10-09 2019-10-21 16:41

荷蘭女星卡佳赫爾伯斯Katja Herbers)近年演出 HBO 美劇《西方極樂園》(Westworld)、《末世餘生》(The Leftovers),WGN America 歷史影集《曼哈頓計劃》(Manhattan)表現亮眼,今秋首度在無線電視網挑大樑飾演女主角,於 CBS 犯罪影集《惡靈偵探》(Evil)演繹司法心理學家克莉絲汀布夏(Kristen Bouchard),不信邪也不信教的她受大衛亞柯斯塔(《漫威盧克凱奇麥克寇特 飾)之託,協助判斷看似是超自然引發的案件是否另有蹊蹺。看她以專業和智慧剖析案情,展現成熟女人的魅力令人激賞。本劇被眾多外媒評為今秋必追的最佳美劇,除了《傲骨之戰》主創夫妻檔羅伯特金Robert King)、蜜雪兒金Michelle King)的功勞,卡佳赫爾伯斯的演出絕對功不可沒。

 

▼ 《惡靈偵探卡佳赫爾伯斯飾演克莉絲汀布夏

 

 

你可能看過她演出的美劇,但對她不是很熟悉,以下介紹關於卡佳赫爾伯斯的八件事,讓你更貼近這位知性氣質女星。

 

一、出生古典音樂世家

 

卡佳赫爾伯斯的父母都是荷蘭知名的音樂家,母親為小提琴薇拉貝瑟絲(Vera Beths)、父親為雙簧管演奏家暨指揮維爾納赫伯斯(Werner Herbers)。母親後來改嫁大提琴大師畢爾斯瑪(Anner Bylsma)、父親與劇服設計師蕾奧妮波拉克(Leonie Polak)再婚,後者引領她進入劇場的世界。

 

卡佳赫爾伯斯與母親薇拉貝瑟絲

 

 

二、精通三種語言

 

卡佳赫爾伯斯除了會講德語和荷蘭語,由於小時候家中有來自加拿大的互惠生,她也會講一口流利的英語。

 

三、名校出身大學主修心理學

 

卡佳赫爾伯斯在學時期,就讀的都是數一數二的名校:高中就讀 Ignatius Gymnasium,大學在阿姆斯特丹大學攻讀心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