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們》第四季強勢回歸!主創揭示本季八大重點-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這就是我們》第四季強勢回歸!主創揭示本季八大重點

《這就是我們》第四季強勢回歸!主創揭示本季八大重點

By Thom 2019-09-25 2019-09-26 10:30

《這就是我們》第四季強勢回歸!主創揭示本季八大看點

ew

NBC 好評美劇《這就是我們》(This Is Us)第四季已於美國時間 9 月 24 日正式回歸,首集揭開凱特(Kate,克里希梅茨 飾)孩子的真相令觀眾驚訝不已,登場的眾多陌生人與要角又有什麼關聯?將會在本季逐一解釋。除此之外,接下來還有什麼看點呢?主創丹福吉曼Dan Fogelman)向美國《娛樂周刊》透露:「前兩集將為全季定調,是一個浩大、有野心,為後續鋪陳的起始」,並揭示八大重點如下:

 

以下內容有《這就是我們》第三季劇情

 

一、首集傑克拜見岳父大人

 

芮貝卡(Rebecca,曼蒂摩爾 飾)她那有點種族主義的母親珍娜(Janet,伊莉莎白帕金斯 飾)已經和觀眾見面,《這就是我們》第四季第一集,她的父親(《傲骨之戰》提姆麥特森 飾)首度登場。場景將回到 1970 年代,傑克(Jack,麥洛文提米吉拉 飾)與芮貝卡展開戀情,芮貝卡邀他與父母共進晚餐。

 

丹福吉曼:「我們喜歡探索這個時期,我們已經知道很多傑克和這個家族的故事,現在要回到過去解釋這對夫妻的起源故事,讓我們感到非常興奮。傑克和芮貝卡家人的關係這是本季的重點,他有點沒進入狀況。認識芮貝卡沒幾週,傑克的人生即將改變,他身處命運的交叉點,進入一個截然不同的世界」。


此外,傑克依然要撫平越戰的創傷,丹福吉曼:「這對傑克來說是一個複雜的時期,他還在釐清自己的人生該何去何從,必須找到新工作,面對自身越戰的創傷與弟弟的遭遇,同時追求人生的摯愛」。

 

二、蘭道與貝絲的關係恢復穩定


第三季蘭道(Randall,斯特林 K·布朗 飾)與貝絲(Beth,蘇珊克萊奇華森 飾)的情感面臨重大挑戰,結尾時雙方達成共識,決定展開新的一頁。丹福吉曼:「第三季雙方的婚姻面臨前所未有的考驗,是我們一直以來的規畫。雖然雙方的動態不會改變,我覺得大家不想再看他們繼續爭執下去,這一季他們將會和家人重新開始」。

 

蘭道已準備好迎接費城市議員的新任務,舉家遷移至費城重新安頓。而貝絲終於可以追求自己的夢想,成立一間舞蹈工作室。丹福吉曼:「孩子們是這一季令人興奮的看點之一,Tess 與 Deja 已進入青春期,傑克的三個孩子也迎來生命的新篇章,他們都不再是孩子了…衍生的問題會更加複雜,將探索更多大人的事物」。此外,本季也會討論蘭道的養女能否適應費城的新生活。

 

三、凱文再遇重大突破


上一季凱文(Kevin,賈斯汀哈特利 飾)已躍上大銀幕,於朗霍華(Ron Howard)執導電影與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同台演出。這一季,他再度演出知名導演執導電影,與柔伊(Zoe,梅蘭妮麗布德 飾)分手的他處於人生的十字路口。丹福吉曼:「相較於本劇其他人物,凱文的故事特別著重存在議題,一直在搜索存在的意義,在這個世界找尋立足之處。甚至以更宏觀的層次,探討他是好人還是壞人。這其實很諷刺,情境喜劇演員出身的他,很容易被視為是個膚淺的角色,但他追求的卻是更複雜的事物,這一季將會踏上這趟探索的旅程」。

 

四、托比與凱特適應父母職


托比(Toby,克里斯沙利文 飾)與凱特迎來新生兒傑克,養育的過程將比預期來得艱辛。丹福吉曼:「新生兒的到來讓每個家庭面臨挑戰,有些經驗很類似,有些則非常獨特。托比與凱特從交往到結婚進展的很快,千辛萬苦才得來一子。這對夫妻的故事是本季的重頭戲,如今他們的孩子讓人們更貼近,也讓事態變得更緊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