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季新劇看什麼?《娛樂周刊》嚴選八部美劇非看不可-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2019秋季新劇看什麼?《娛樂周刊》嚴選八部美劇非看不可

2019秋季新劇看什麼?《娛樂周刊》嚴選八部美劇非看不可

By Thom 2019-09-12 2019-10-21 12:44

2019秋季新劇看什麼?《娛樂周刊》嚴選八部美劇非看不可

ew

今年的美劇秋季檔,有三十一部新劇集將首播,在滿坑滿谷的新劇中,哪些最值得追?美國《娛樂周刊》嚴選八部今秋必看新劇,不妨參考一下是否要加入你的追劇清單。

 

-《難,置信》(Unbelievable
播出平台:Netflix
首播日期:9 月 13 日

 

Netflix 原創迷你影集《難,置信》改編 2015 年普立茲新聞獎得獎文章《難以置信的強暴故事》(An Unbelievable Story of Rape),《永不妥協》奧斯卡提名編劇蘇珊娜葛蘭特(Susannah Grant)主創。描述少女謊稱自己被強暴而遭到起訴,兩名女性檢調人員深入調查試圖挖掘真相,是一部慢慢醞釀的懸疑影集。

 

《宿怨》東妮克莉蒂Toni Collette)及《無神之境瑪莉特威佛Merritt Wever)飾演的女警探發現她們在追緝同一位強暴犯,瑪莉特威佛飾演的 Karen Duvall 是一位有信仰、心平氣和的女性,其冷靜的舉指與東妮克莉蒂演繹角色 Grace Rasmussen 的粗暴成強烈對比。即便如此,兩人有著一致的目標-抓到兇手。

 

難,置信》有著令人滿意、最基本與重要的警探偵辦過程,直指體制對性侵倖存者的不公。電影《高材生》(Booksmart)女星凱特琳黛佛Kaitlyn Dever)飾演的女主角瑪莉(Marie)遭性侵、爾後質疑自身的遭遇,是跳時敘事的重點。如果你希望《無間警探》(True Detective)有第四季,那麼《難,置信》能滿足你的期望。

 

-《世上絕無僅有好男人》(The Unicorn
播出平台:CBS
首播日期:9 月 26 日

 

有線電視網知名男星瓦頓戈金斯(Walton Goggins)演出單鏡喜劇令人出乎預料,他在劇中飾演的偉德(Wade)是一名鰥夫、兩個孩子的爸,在已婚好友的催促下再度展開感情生活,成為炙手可熱的搶手貨。同劇卡司《聖誕搞轟趴》男星勞伯柯德瑞(Rob Corddry)、《隨心所欲》女星米凱拉沃特金斯(Michaela Watkins)、瑪雅琳恩羅賓森(Maya Lynne Robinson)與奧瑪本森米勒(Omar Benson Miller)堪稱是一時之選,值得一看。

 

-《惡靈偵探》(或譯,《邪惡異象Evil
播出平台:CBS
首播日期:9 月 26 日

 

惡靈偵探》由《西方極樂園》(Westworld)女星卡佳赫爾伯斯Katja Herbers)主演,其飾演的 Dr. Kristen Bouchard 是一名背棄了天主教信仰的天主教徒、財務有困難的法醫心理學家,被受訓中的牧師(《漫威盧克凱奇麥克寇特 飾)雇用,協助他調查所謂的超自然與宗教現象。如此的組合,乍看之下很像電視老調的懷疑論者與信者的二元對立,不過《傲骨賢妻》主創夫妻檔羅伯特金Robert King)、蜜雪兒金Michelle King)非常有創意,打造的本劇或許是 CBS 繼《傲骨賢妻》以來,最尖銳、有趣和聰明的影集。《惡靈偵探》也提供發人省思的宗教辯證,為電視開創了一種新的類型:哲學辦案(philosophical procedural)劇。


-《麥斯2.0》(Living With Yourself
播出平台:Netflix
首播日期:10 月 18 日

 

麥斯(Miles,保羅路德 飾)對生活現況感到精疲力竭,正處中年危機。對廣告代理的工作毫無熱忱,與妻子(艾琳貝亞 飾)疏離、不確定自己是否想要組織一個家庭。不過,這一切都由於一趟極樂水療旅程出現改變,造成的副作用讓麥斯有了另一個分身-一個更好的自己,一段奇怪又滑稽的緊湊喜劇驚悚故事就此展開。本劇的核心論點為:你可以駕馭自己的人生、抑或只是被牽著鼻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