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第二季看前六件事!反派「喪鐘」現身對抗DC少年超級英雄-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泰坦》第二季看前六件事!反派「喪鐘」現身對抗DC少年超級英雄

《泰坦》第二季看前六件事!反派「喪鐘」現身對抗DC少年超級英雄

By Catherine 2019-09-04 2019-09-03 18:10

DC Universe 首部原創美劇《泰坦》(Titans)即將在美回歸。新一季中除了原有成員外,加入不少漫畫中的知名角色,讓英雄團隊更加茁壯。但同時間,反派勢力也緩緩成形,即將為這群少年英雄帶來災難性的麻煩。準備好再次走進刺激的冒險旅程了嗎?以下帶你一覽看前可知六件事。

 

一、集數共為 13 集

 

首季原本規劃成 12 集,但編劇團隊認為 11 集結尾很適合留下伏筆,且 12 集中有些情節作為開場是非常吸引人的,所以縮減一集成了最終觀眾看到的 11 集。但被砍掉的這一集會補在第二季中,因此新一季總共會有 13 集的集數。

 

二、首播集眾角色被三宮魔控制

 

如同第一點提到的,上季原本規劃的最終集變成了第二季的首播集,因此新一季將直接以首季結尾事件開場,描述瑞秋的父親三宮魔(Trigon)成功讓迪克墮入黑暗面後,利用他讓其餘成員也擁抱自己內心的黑暗。然而,在每個人都受到三宮魔控制的期間,瑞秋和小加(即「野獸小子」)則奮力對抗著三宮魔,打著一場看來毫無希望的戰鬥。下圖為《泰坦》第二季首播集劇照。

 

 

 

三、角色以全新造型再現

 

眾多粉絲在觀看第一季時,紛紛表達了對於「星火」(Starfire)造型的不滿。而製作團隊似乎也聽到了大家的心聲,在第二季中給了她全然不同的形象。

 

 

而除了「星火」之外,「酷姬」(或稱「渡鴉」,Raven)的新造型也展現了較為成熟的一面。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