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星戰、漫威IP帝國!25部Disney+原創美劇電影指南-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打造星戰、漫威IP帝國!25部Disney+原創美劇電影指南

打造星戰、漫威IP帝國!25部Disney+原創美劇電影指南

By Catherine 2019-08-30 2019-08-28 18:15

迪士尼線上影音平台 Disney+ 將於秋季在美國強勢推出,除了有星際大戰、漫威等一系列熱門 IP 作品,還可看到幾部經典迪士尼作品的全新翻拍或衍生劇集,讓觀眾重溫童年時期的回憶。雖然台灣未入列 Disney+ 首波海外推出服務的名單中,但依舊可以先來看以下 25 部確定推出的原創影集與電影,一邊等待一邊期待!(中文劇、片名多為暫譯,本文更新時間:20190830)

 

【原創影集】

 

1.《歌舞青春:音樂劇》(High School Musical: The Musical: The Series

 

歌舞青春:音樂劇》啟發自迪士尼《歌舞青春》系列電影,以偽紀錄片的形式拍攝。故事背景同樣設定在東高中(East High School),聚焦一群籌備學校有史以來首部音樂劇表演的學生們,描述他們在開幕之夜的倒數日子中,於舞台下發生的大小事。

 

男主角為《左右為難》喬書亞巴賽特(Joshua Bassett),其餘卡司包括《音樂友情路》奧利維亞羅德里戈(Olivia Rodrigo)、《變裝求職記》凱特賴因德斯(Kate Reinders)、《安迪麥克》蘇菲亞威利(Sofia Wylie)、《親密一家人》麥特科內特(Matt Cornett)、《喜新不厭舊》多拉瑞內(Dara Renee)、《極品辣媽》茱莉亞萊斯特(Julia Lester)、《CSI犯罪現場:邁阿密》法蘭奇羅德里奎茲(Frankie Rodriguez)、《迷妹》賴瑞塞柏史坦(Larry Saperstein)、《預設末日》馬克聖西爾(Mark St. Cyr)等。

 

上線日定於平台推出日 11 月 12 日當日上線。

 

 

2.《女總統日記》(Diary of a Female President

 

喜劇影集《女總統日記》由《貞愛好孕到》女星吉娜羅德里格斯Gina Rodriguez)製作,並演出女主角的成年版。故事聚焦《盲點》新人演員泰絲羅梅洛(Tess Romero)飾演的十二歲古巴裔美國女孩,描述她在中學起起伏伏的生活,以及一段成為美國未來總統的旅程。

 

瘋狂前女友》(Crazy Ex-Girlfriend)編劇伊拉娜潘納(Ilana Pena)主創、編劇,單集時長半小時,首季共十集。

 

上線日期定於 2020 年。

 

 

3.《莉琪的異想世界》(Lizzie McGuire)復活季

 

迪士尼 2000 年初推出的高收視影集《莉琪的異想世界》將復活,由原主創泰瑞明斯基(Terri Minsky)打造,原主演希拉蕊朵芙Hilary Duff)回歸飾演女主角莉琪。

 

復活季將看到長大成人後的莉琪如今生活在紐約,即將迎來她的 30 歲生日。她從事著夢想中的行業,在一位頂級設計師底下當學徒,也和理想情人約會。當然,13 歲的莉琪還是依舊在她的腦袋中喋喋不休。

 

上線日期未定。

 

 

4.《親愛的初戀》(Love, Simon

 

啟發自同名電影,聚焦全新角色少年維克特(Victor)的故事,描述身為 Creekwood 高中的新生,維克特正面對著種種難題,包括自我探索、家庭挑戰、適應新城市和性取向的掙扎。當他對這一切感到無法負荷時,他聯繫了西蒙來幫助他走過高中生活的起起伏伏。

 

男主角由《安娜貝爾回家囉》男星麥可齊米諾(Michael Cimino)擔任。原電影版主演尼克羅賓森Nick Robinson)除了是影集製作人外,也將為影集擔任旁白。

 

上線日期未定。

 

 

 

【星際大戰系列影集】

 

1.《曼德羅一族》(或譯《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

 

故事背景設定在電影《星際大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的三年後,銀河帝國殞落、第一軍團崛起前,聚焦一名在星系外環中流浪的孤獨槍手,描述他於銀河系中展開的一場艱辛之旅。

 

《鋼鐵人》、《與森林共舞》導演強法沃Jon Favreau)擔任主創、監製。主演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男星佩德羅帕斯卡Pedro Pascal)。其餘卡司包括《絕命毒師吉安卡洛伊坡托Giancarlo Esposito)、《超自然檔案》艾蜜莉史瓦洛(Emily Swallow)、《美國眾神歐梅德阿布塔Omid Abtahi)、《死侍》吉娜卡拉諾(Gina Carano)以及《灰熊人》德國國寶級導演韋納荷索(Werner Herzog)等人。

 

此劇作為 Disney+ 的重點劇集之一,將於 11 月 12 日平台推出日當日上線。

 

 

2.未定名《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前傳影集

 

此劇故事背景設定於《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之前,聚焦反抗軍同盟情報員卡西恩安道爾(Cassian Andor),描述他在反抗軍形成之前的冒險之旅。迪耶哥路那Diego Luna)再度飾演相同角色。

 

上線日期定於 2021 年。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