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袍糾察隊》對抗「七巨頭」!反英雄影集十二位演員介紹-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黑袍糾察隊》對抗「七巨頭」!反英雄影集十二位演員介紹

《黑袍糾察隊》對抗「七巨頭」!反英雄影集十二位演員介紹

By Catherine 2019-08-16 2021-02-23 17:51

黑袍糾察隊》(The Boys)卡司群你認識幾位呢?除了糾察隊老大飾演男星卡爾厄本Karl Urban)已經赫赫有名外,是不是有幾位演員看著相當眼熟,但卻叫不出名字呢?以下就來看劇中兩大陣營共十二位演員的簡介。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糾察隊成員】

 

卡爾厄本Karl Urban
飾 比利(Billy)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紐西蘭男星卡爾厄本不僅在劇中是糾察隊的老大,戲外也是他們之中演藝經歷最資深的一位。自小就展現對戲劇熱愛的他在就讀威靈頓維多利亞大學一年後,便決定退學專心追求演藝事業。

 

出道後曾有一段時間多演出紐西蘭的電視劇,其中較有知名度的要屬美國和紐西蘭合製的《戰士公主希娜》(Xena Warrior Princess),但戲份不算太多,在總共六季的影集中僅出現十多集。

 

2002 年前進好萊塢以大銀幕作品為主,演出《嚇破膽》後得到許多參演賣座電影的機會,包括生涯代表作《魔戒》系列電影、《超世紀戰警》、《星際爭霸戰》系列電影等。

 

 

在《黑袍糾察隊》前,卡爾厄本曾於 2013 年主演J.J.亞伯拉罕(J. J. Abrams)監製美劇《機器之心》(Almost Human),儘管評價不差,但還是以一季作收。

 

 

私生活方面,卡爾厄本在 2004 年娶了因主演電視電影《The Privateers》而認識的化妝師娜塔莉薇赫吉(Natalie Wihongi),育有兩個兒子,但這段婚姻在 2014 年中告終。隔年,卡爾厄本與《星際大爭霸》(Battlestar Galactica)、《異星空間》(Another Life)女星凱蒂薩克沃夫Katee Sackhoff)交往至今。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傑克奎德Jack Quaid
飾 修伊(Hughie)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傑克奎德為已離異夫妻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梅格萊恩Meg Ryan)的獨子。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20 歲時以電影《飢餓遊戲》出道,飾演第一區的參賽者馬維爾(Marvel,下圖中),接續參演續集《飢餓遊戲:星火燎原》。

 

 

除了《飢餓遊戲》系列電影外,他較為人熟知的作品還有 HBO 原創影集《唱片啟示錄》(Vinyl),飾演主要角色克拉克(Clark ),但可惜此劇僅推出一季。

 

 

結束《唱片啟示錄》演出後,兩年間傑克奎德接演各種類型的作品,短片、電影、電視電影、影集和配音電視劇等,但角色多為小配角。《黑袍糾察隊》為他第二部以主要演員身分參演的美劇。

 

 

拉茲阿隆索Laz Alonso) 
飾 「母奶」(Mother's Milk)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拉茲阿隆索以 BET 電視網節目的主持身分出道,如今闖蕩演藝圈近 20 年,期間參演超過 60 部的作品,且多以動作類型為主,其中不乏賣座電影,如《阿凡達》、《玩命關頭6》等。

 

小螢幕方面,戲份較多的幾部包括《脫獄之王》(Breakout Kings)、《致命陷阱》(Deception)以及《絕地戰警》的衍生劇《洛杉磯戰警》(L.A.’s Finest)。

 

 

雖然體格看來相當健美,讓人覺得他應該擅長運動領域的專業,但其實拉茲阿隆索曾有過與現今類型非常不同的職業。他在就讀霍華大學期間主修行銷,畢業後曾在美銀美林集團投資銀行及華爾街就職,後來才投身於演藝事業。

 

 

托莫卡本(Tomer Kapon)
飾 「法國佬」(Frenchie)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以色列男星托莫卡本在成為一名演員前,數度在戰場上出生入死,曾為以色列保衛軍一員的他參與過 2006 年爆發的黎巴嫩戰爭。

 

隨後在 26 歲時參加了約一年的表演課程,從 2015 年開始正式出道,以電視劇作品為主,陸續參演多部以色列影集,包括《高牆邊的混亂》(Fauda)、曾翻拍為美劇的《以色列人質危機》(Hostages)以及 Netflix 購入國際版權的《英雄起飛》(When Heroes Fly)等。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