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綠蒂到底是誰?《西方極樂園》第三季動漫展預告解析-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夏綠蒂到底是誰?《西方極樂園》第三季動漫展預告解析

夏綠蒂到底是誰?《西方極樂園》第三季動漫展預告解析

By Thom 2019-07-23 2019-07-23 19:11

HBO 強檔熱門科幻影集《西方極樂園》(Westworld)第三季於本屆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San Diego Comic Convention,SDCC)發布最新預告,有別於先前釋出的首支預告,聚焦《絕命毒師》(Breaking Bad)男星亞倫保羅Aaron Paul)飾演的建築工人迦勒(Caleb),動漫展預告釋出眾多第三季劇情線索,本文將逐一解析如下。

 

▼《西方極樂園》第三季動漫展預告

 

誰主宰夏綠蒂的身體?

 

youtube截圖

 

預告一開始,在看似是未來的真實世界裡,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飾演的夏綠蒂(Charlotte)著套裝叼雪茄走在停機坪上。第二季迪樂芮(Dolores,伊雯瑞秋伍德 飾)殺死夏綠蒂,並利用其身體偷渡到真實世界,畫面中的夏綠蒂到底是誰?

 

由於迪樂芮以夏綠蒂的型體逃離樂園時,身上的包包裡面有五個像珍珠般的控制原備份,每一個代表一個接待員,到底這五個接待員是誰?如今這些備份被迪樂芮帶到真實世界,主宰夏綠蒂身體的到底是誰?

 

迦勒與迪樂芮的關係為何?

 

youtube截圖

 

迦勒抱著昏倒在地的迪樂芮,兩人在第三季將如何產生交集備受矚目。

 

伯納的目地為何?

 

youtube截圖

 

某個接待員正在修復自己的手臂,從下一幕可以得知是伯納(Bernard,傑佛瑞懷特 飾),臉上的鬍子看起來比上一季更茂盛。此時背景旁白說道:「福特創造我們每位接待員自有理由,即便是迪樂芮也是…我回來找尋可以幫助我的人,某個夠強壯可以阻止她的人,如果結果是這樣的話…」。至於這個人是誰?下一刻梅芙(Maeve,譚蒂紐頓 飾)出現在畫面,似乎她就是伯納要找的人。

 

梅芙現身新主題公園

 

youtube截圖

 

雖然梅芙已經在第二季死亡,從預告看來,她已經被狄洛斯(Delos)企業的員工修復,並出現在另一個主題樂園。根據外媒推測,此樂園名稱為「戰爭世界」(War World)。畫面中呈現的納粹與軍隊元素看來,接待員的故事線或聚焦在二次世界大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