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帝王》、《罪夢者》接續上線!八部待播Netflix原創台日韓劇-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AV帝王》、《罪夢者》接續上線!八部待播Netflix原創台日韓劇

《AV帝王》、《罪夢者》接續上線!八部待播Netflix原創台日韓劇

By Catherine 2019-07-19 2019-07-19 16:19

線上影音平台 Netflix 自推出服務起,近年積極在世界各處推出在地化原創影集。亞洲地區除了今年初好評不斷的韓劇《李屍朝鮮》(Kingdom)外,未來將陸續上線眾多高期待值作品。以下介紹將在 2019 下半年到 2020 兩年內待播的八部原創台日韓劇,喜歡亞洲劇集作品的話,趕緊將它們加入待看片單中!

 

【台劇】

 

一、《罪夢者》(Nowhere Man

 

罪夢者》(原劇名:《擺渡身》BARDO)為 Netflix 首部華語原創影集,全劇皆在台灣取景拍攝,由《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與《我們與惡的距離》賈靜雯主演。

 

故事描述死刑犯阿全(張孝全 飾)在獄中等待死刑的漫漫長日裡,聽聞自己的兒子遭到綁架,為了救回兒子及保護妻子(賈靜雯 飾),阿全策劃逃出囚籠,卻發現自己身陷更危險的計謀之中。整段過程中,阿全不時會陷入半夢半醒的境界,他也將帶領觀眾一起踏上救贖之路。

 

罪夢者》記者會/Netflix

 

其餘演員包括《龍門飛甲》范曉萱、《九降風》王柏傑、《種菜女神》劉子千、《    誰先愛上他的》周洺甫、《植劇場-戀愛沙塵暴》許光漢等人。

 

編導為《十七歲的天空》、《騷人》台灣才女導演陳映蓉。《罪夢者》上線日期未定。

 

罪夢者》記者會/Netflix

 

二、《極道千金》(Triad Princess

 

極道千金》是 Netflix 繼《罪夢者》後第二部在台灣投資拍攝的華語原創影集,由《六弄咖啡館》導演吳子雲(藤井樹)執導,描述從小就在黑道爸爸庇蔭下長大的女孩安琪長相甜美卻個性剽悍,因為喜歡上當紅巨星徐逸航,不顧老爸的反對,決定成為與徐逸航傳出緋聞的女星 - 凌雲的貼身保鑣,一心只希望能與偶像近距離接觸。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劉奕兒飾演的女主角安琪拒絕命運安排,無所畏懼地追求夢想與真愛,在劇中展現多場動作場面的戲碼。

 

極道千金》劇照/Netflix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我們不能是朋友》劉以豪飾演男主角徐逸航,是名個性隨和卻帶點古怪的偶像巨星。

 

極道千金》劇照/Netflix

 

其餘演員包括《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劉紀範、《最佳利益》天心、《KANO》曹佑寧、《生死接線員》張書偉、《麻醉風暴》黃仲崑。

 

極道千金》在台北、高雄等地取景,上線日期未定。

 

極道千金》開鏡/Netflix

 

【日劇】

 

一、《AV 帝王》(The Naked Director

 

AV 帝王》根據本橋信宏所撰寫的傳記書籍加以改編,聚焦 1980 年代日本知名 AV 導演村西透的故事,描述他波折起伏的一生,以及如何在當時景氣繁榮的日本,徹底改變了當地的色情片產業。

 

主演為《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白夜行》山田孝之。他所飾演的村西透原是一個業績長紅的英語教材業務員,為公司賺進了大把鈔票後卻在某一天發現同事捲款潛逃導致公司關門大吉,提早下班回家的他竟親眼目睹老婆外遇偷吃的驚人畫面!一天之中同時失去工作和家庭的村西萬念俱灰,喪志之下遇到了小混混,他引介村西進入色情世界,當他發現色情雜誌的賺頭之後,很快就建立起色情雜誌銷售管道,他成立色情出版社直接衝撞日本色情審查法規,也因此引起日本警方和偵查組的注意……。

 

AV 帝王》劇照/Netflix

 

其餘卡司包括《真命天菜》滿島真之介、《BOSS女王》玉山鐵二、《圖書館戰爭》森田望智以及《寵物情人》。導演為《百元之戀》武正晴。

 

AV 帝王》第一季共八集將於 8 月 8 日上線。

 

 

二、《咒怨》(Ju-on

 

咒怨》改編自日本同名系列電影,並取材自日本近期所發生的真實案例。故事描述一連串恐怖事故自 1958 年至 1997 年,巧合地發生在同一間房屋內,透過 40 年間的時間去探究事件的來龍去脈。

 

導演三宅唱過往作品包括《男人四十之輪流轉》(Playback)、《你的鳥兒會唱歌》(And Your Bird Can Sing)。

 

咒怨》預計於 2020 年上線。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熱門文章Hot News
你也會喜歡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