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十八禁》潛力新星!十位新生代演員介紹-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高校十八禁》潛力新星!十位新生代演員介紹

《高校十八禁》潛力新星!十位新生代演員介紹

By Catherine 2019-06-28 2021-02-23 17:52

HBO 影集《高校十八禁》(Euphoria)近期因大量裸露、毒品情節頗受爭議,劇中演出青少年男女大膽舉動的演員們也因此成了注目焦點。除了主演辛蒂亞(Zendaya,或譯千黛亞)本就有著高知名度外,其餘新生代演員你認識幾位呢?以下將介紹十位主要演員,讓你在觀賞劇集之餘,認識下一位可能成為巨星的潛力新星。

 

一、辛蒂亞(Zendaya
飾 Rue Bennett

 

 

1996 年出生的辛蒂亞以年齡來看的確為新生代演員,但以資歷來說卻是比許多中生代明星來說還要資深。自七歲以模特兒事業出道後,接演《舞動青春》(Shake It Up)成為迪士尼力捧童星,接續再接演迪士尼影集《少女臥底》(K.C. Undercover)。

 

 

紅遍大街小巷的她不僅能演還能唱。從 2011 年發行單曲《狂妄》(Swag It Out)以及和貝拉索恩Bella Thorne)合唱《看著我》(Watch Me)後,正式展開歌手生涯。

 

 

近年因首部電影作品《蜘蛛人:返校日》和歌舞電影《大娛樂家》知名度再升,成為電影圈新寵兒。

 

 

二、馬蒂阿帕圖Maude Apatow
飾 Lexi Howard

 

 

星二代馬蒂阿帕圖為資深喜劇編導賈德阿帕托Judd Apatow)和《婦仇者聯盟》女星萊絲莉曼恩(Leslie Mann)的女兒,出道作為 2007 年父親執導的喜劇電影《好孕臨門》,飾演萊絲莉曼恩和保羅路德(Paul Rudd)的女兒,後在 2012 年續集電影《40 惑不惑?》再度演出同角色。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結束兩部片演出後,馬蒂阿帕圖暫時專注在學業上,直到成年後客串演出父親參與製作的 HBO 影集《女孩我最大》(Girls)後,才正式展開演藝生涯。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近年作品包括電影《幸福告別》(Other People)、《明日之屋》(The House of Tomorrow,下圖)以及《高校十八禁》主創山姆李文森(Sam Levinson)2018 年編導犯罪喜劇電影《暗殺國度》(Assassination Nation)。

 

 

三、安格斯克勞德Angus Cloud
飾 Fezco

 

 

高校十八禁》為新人安格斯克勞德的首部作品。劇中飾演女主角的毒販好友,雖然提供讓人沉迷的藥物,但在對方勒戒過後,如同哥哥一般的關心著她,讓不少觀眾更加喜愛這名角色。

 

過往並無演出經歷的他除了飾演角色受人喜愛外,另一個受到關注的原因即為他的外貌。不少粉絲認為他神似已逝的美國饒舌歌手麥克米勒(Mac Miller,下圖右)。

 

 

四、艾莉莎黛咪Alexa Demie
飾 Maddy Perez

 

 

來自洛杉磯的艾莉莎黛咪除了演員身分外,還是詞曲創作歌手,曾在 2017 年發行單曲〈Girl Like Me〉。

 

 

過往參演幾部獨立電影,如《熊幸福騙局》(Brigsby Bear)、《90年代中期》(Mid90s)以及美劇《黑手遮天》(Ray Donovan)、《愛》(Love)等。

 

高校十八禁》為她首部以固定班底身分演出的作品。對於飾演狂放不羈的麥蒂,艾莉莎黛咪表示自己的穿衣打扮其實跟麥蒂超級不一樣,私下的她是比較像男孩般的樣子,不穿迷你裙的。而這個角色也把她拉出了舒適圈,挑戰從未嘗試的戲路。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五、雅各艾洛蒂Jacob Elordi
飾 Nate Jacobs

 

 

若看過 Netflix 原創愛情電影《親親小站》(The Kissing Booth)應該對雅各艾洛蒂不陌生。現年 22 歲的他來自澳洲,畢業於聖約瑟夫納際學校戲劇學系,曾於《神鬼奇航:死無對證》(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易燃的孩子》(Swinging Safari)等片現身演出小角色。

 

去年上線的《親親小站》為他戲分較多的作品,片中飾演萬人迷諾亞,與女主角喬伊金Joey King)展開青春戀曲。小倆口的愛火也延伸戲外,在拍攝結束後公開戀情,但近期種種跡象顯示兩人有可能已經分手了。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知名度大升後,今年演出人生第一部美劇《高校十八禁》,飾演校園風雲人物奈特,不僅在運動場上叱咤風雲,校外生活也過得多采多姿。

 

未來確定推出作品有小說改編電影《2 Hearts》、喜劇電影《The Very Excellent Mr. Dundee》、恐怖電影《The Mortuary Collection》以及《親親小站》續集。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