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半年新劇排行!Metacritic評分前十名影集推薦-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2019上半年新劇排行!Metacritic評分前十名影集推薦

2019上半年新劇排行!Metacritic評分前十名影集推薦

By Catherine 2019-06-28 2019-06-25 15:59

KC-2019上半年新劇排行!Metacritic評分前十名影集推薦

2019 上半年已近尾聲,從年初大受好評的《性愛自修室》(Sex Education)到近期熱度不減的《核爆家園》(Chernobyl)你都看了嗎?等待下半年好劇首播前,快來一覽影評網站 Metacritic 的評分,補齊上半年前十名高分影集!(同分以評論數較多的排名在前面。)

 

TOP 10《未來歲月》(Years And Years
評分:80

 

未來歲月》由《英式醜聞》(A Very English Scandal羅素T戴維斯Russell T. Davies)主創、執筆劇本。故事起始於 2019 年,藉由萊昂斯平凡家族日常生活中的曲折,看英國往後 15 年如何受到政局不穩,以及經濟和科技改變的影響。

 

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飾演一名直言不諱的政治人物,因爭議性的觀點造成國家的分裂。在政壇新崛起的她是名善於表演、象徵反叛的策略家。逐漸掌握權力的她引領人民進入一個未知的未來。

 

 

此劇首播後在英國掀起一陣討論,雖然背景設定在不久後的未來,情節為假想,但卻不是天馬行空,而是貼切地描繪出現今人們作為會對未來產生的影響。

 

 

TOP 9《吸血鬼家庭屍篇》(What We Do in the Shadows
評分:80

 

熱愛電影《吸血鬼家庭屍篇》嗎?那麼絕不能錯過美劇版!改編自 2014 年同名電影,此劇背景設定在紐約史坦頓島,聚焦四名千年吸血鬼,描繪他們在這這大城市的日常生活。

 

幽默、有趣、諷刺是多數影評人提到的優點。若看這些吸血鬼惡搞還不夠,那麼再提一個你不能錯過的原因—首季第七集有超多明星客串,包括《奇異博士》「古一大師」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星際異攻隊》「德克斯」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西方極樂園伊雯瑞秋伍德Evan Rachel Wood)等人。

 

原電影版男星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和傑梅奈克萊門特Jemaine Clement)也再以同角色維亞戈和佛拉迪斯拉夫登場。

 

 

TOP 8《墨西哥異想城》(Los Espookys
評分:81

 

墨西哥異想城》為 HBO 西班牙語發音影集,背景設定在奇異如夢的墨西哥市,描述一群好友們將令人毛骨悚然的愛好變為一門奇特生意的故事。

 

卡司陣容包括《週六夜現場》班底佛萊德阿米森Fred Armisen)、《來來往往》卡珊德拉錢黛樂蒂(Cassandra Ciangherotti)、《來自義大利的新娘》荷西帕布洛米諾(José Pablo Minor)以及《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編劇胡里歐多利士(Julio Torres)。

 

多數影評人認為角色們古怪的很有趣,整體節奏流暢,幽默感十足,讓人笑聲不斷。

 

 

TOP 7《性愛自修室》(Sex Education
評分:81

 

性愛自修室》描述歐帝斯米爾本是一名涉世未深、不善社交的高中生,與擔任性治療師的母親住在一起。他的家裡充滿性愛相關的手冊和影片,也常聽到母親長篇大論地暢談性愛,耳濡目染之下可說是也被迫成了這方面的專家。當同學梅芙知道他的生活時,決定利用他的知識在學校設立地下性愛自修室,專門解決同學千奇百怪又精彩的問題。隨著分析青少年對性的好奇,歐帝斯也漸漸發現自己可能也需要這方面的診斷。

 

此劇年初在 Netflix 上線後掀起一股熱潮,除了觀眾熟知的《怪奇孤兒院》男星阿薩巴特菲爾德Asa Butterfield)、《X檔案》女星吉莉安德森Gillian Anderson)外,一票新生代英國演員也受到粉絲喜愛,特別是外貌如「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的英法混血女星艾瑪麥基Emma Mackey)人氣飆高。

 

 

TOP 6《筆寫青春》(PEN15
評分:82

 

筆寫青春》聚焦兩名同為七年級的學生,透過她們的視角描繪身為青少女的種種麻煩事。《隨性所欲》瑪雅厄斯金(Maya Erskine)與《私家法醫安娜康克爾Anna Konkle)主創、主演。

 

影評盛讚它在描繪青少年生活的劇集中,是數一數二的傑作,雖然夠真實,但也有如幻想般的怪異情節出現,是一部充滿著創傷和中學生活惆悵的喜劇影集。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