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競選遇上假新聞!Netflix《指定倖存者》第三季看前七大要點-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總統競選遇上假新聞!Netflix《指定倖存者》第三季看前七大要點

總統競選遇上假新聞!Netflix《指定倖存者》第三季看前七大要點

By Catherine 2019-06-06 2019-06-05 16:36

政治驚悚美劇《指定倖存者》(Designated Survivor)去年中遭到 ABC 取消後,獲得 Netflix 復活接手續訂第三季。在新平台播出的劇集是否會有全然不同的走向呢?以下七大要點帶你在觀看第三季前快速進入狀況。

 

一、聚焦競選面臨問題

 

前兩季可以看到寇克曼總統主要處理美國內外的事務,包括恐怖份子、政治威脅等等。而新一季中,觀眾可以看到更多反映真實世界的樣貌,他將面對美國總統應對競選時所遭遇的各種問題,包括抹黑、辯論、經費以及假新聞等。

 

指定倖存者》第三季劇照/Netflix

 

二、集數縮減為十集

 

有別於先前兩季在無線電視網播出單季超過二十集,第三季起成為 Netflix 原創美劇後,遵照著線上影音平台的模式,單季僅有十集。

 

指定倖存者》第三季劇照/Netflix

 

三、第五度更換節目統籌

 

ABC 當初砍劇的主要原因是當晚收視率表現不佳,但還有另一個因素就是節目統籌一職頻繁更換,僅僅兩季就換了四任。即將上線的第三季由《急診室的春天》(ER)、《穹頂之下》(Under the Dome)尼爾貝爾(Neal Baer)替代原先的《傲骨賢妻》(The Good Wife)基思艾斯納(Keith Eisner),成為第五任節目統籌。

 

四、新一季宛如《白宮風雲》遇上《急診室的春天》

 

新任節目統籌尼爾貝爾形容新一季宛如《白宮風雲》(The West Wing)和《急診室的春天》的綜合體,再加上一點點《法網遊龍:特案組》(Law and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特別是提到關於童婚新娘的議題,這不僅是在沙烏地阿拉伯盛行,也在美國境內上演。

 

指定倖存者》第三季劇照/Netflix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