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維斯特洛!《冰與火之歌》演員未來有哪些影視新作?-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走出維斯特洛!《冰與火之歌》演員未來有哪些影視新作?

走出維斯特洛!《冰與火之歌》演員未來有哪些影視新作?

By Thom 2019-05-31 2019-07-15 18:48

走出維斯特洛!《冰與火之歌》演員未來有哪些影視新作?

HBO 奇幻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全劇共八季已正式完結,雖然結局備受爭議,粉絲一路追了八年,等於看著喜愛的演員在螢幕前成長,如今影集落幕勢必感到非常不捨。不過劇迷們別擔心,演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後劇中要角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電影片約接踵而至,接下來還是可以在大小螢幕看到他們的身影。走出維斯特洛,《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主要演員,未來各自演出哪些作品呢?

★ 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

hbo

 

基特哈靈頓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之外,演過多部大銀幕作品、當過 BBC影集《火藥密謀》(Gunpowder)製作人和編劇,登上倫敦劇場主演舞台劇,也曾為動畫電影《馴龍高手2、3》獻聲。《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結束後,基特哈靈頓解決個人的精神與酗酒問題,傳出正在美國康乃狄克州的高級康復療養中心接受治療,目前尚未傳出有新作品。不過 2018 年主演加拿大神童導演札維耶多藍(Xavier Dolan)首部英語電影《約翰多諾萬的死與生》(The Death and Life of John F. Donovan)遲遲未在台灣正式上映,想看基特哈靈頓的粉絲接下來就等這一部。

 

▼《約翰多諾萬的死與生》預告片

 

★ 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

hbo

 

蘇菲特納在《X戰警》系列電影繼續詮釋「琴葛雷」(Jean Grey)的《X戰警:黑鳳凰》(X-Men: Dark Phoenix)即將於 6 月 6 日在台上映。除了策畫與丈夫喬強納斯(Joe Jonas)的婚宴,蘇菲特納還有多部電影片約:《Fresh Cut Grass》編導馬修科波拉(Matthew Coppola)驚悚新作《Broken Soldier》,描述女孩與戰後創傷症候群越戰老兵為友;新人編劇賽斯米勒(Seth Miller)圍繞在毒梟與女友的復仇驚悚片《Heavy》;以及蘇菲首部自製主演電影《從天空墜下的女孩》(暫譯,Girl Who Fell From the Sky),講述 1971 年聖誕前夕祕魯空難唯一生還者的故事。

 

▼《X戰警:黑鳳凰》預告片

 

★ 麥茜威廉斯Maisie Williams

hbo

 

麥茜威廉斯早已追隨蘇菲特納,加入《X戰警》電影宇宙,演出宣稱是最恐怖漫威電影的《變種人》(X-Men: The New Mutant)。該片原定 2018 年上映,後來經歷補拍等問題檔期一延再延,最新的北美首映時間為 2020 年 4 月 3 日。另一部作品為《森尋》(La forêt)導演朱利亞斯柏格(Julius Berg)執導漫畫改編驚悚片《The Owners》,小螢幕方面將主演英國 Sky 電視網喜劇影集《Two Weeks to Live》(暫時片名)。

 

▼《變種人》預告片

 

伊薩克希普史塔德萊特Isaac Hempstead Wright

hbo

 

「布蘭」男星伊薩克希普史塔德萊特在登上鐵王座之後,返回校園完成學業的同時,還將主演《魔幻至尊》編導尼爾柏格(Neil Burger)科幻驚悚新作《Voyagers》,以及《玩命快遞:肆意橫行》導演卡尼爾戴麥納(Camille Delamarre)執導、與「獵鷹」安東尼麥基Anthony Mackie)連袂演出動作冒險片《The Blue Maurit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