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醫師男神總點名!好萊塢門診掛號指南-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美劇醫師男神總點名!好萊塢門診掛號指南

美劇醫師男神總點名!好萊塢門診掛號指南

By Catherine 2019-05-23 2019-06-04 11:27

美劇醫師男神總點名!好萊塢門診掛號指南

醫療劇為何火紅?有養眼的醫師絕對是一大因素!這篇集結近年熱播醫療劇中的男神醫師,依照九型人格來排序。看看這豪華陣容,如果他們聯合起來開個醫院,包準病患乖乖看診不逃院!

 

一、理想崇高型—《紐約新醫革命》麥克斯古德溫(Max Goodwin)

 

雷恩艾格爾德Ryan Eggold)的印象還停留在《諜海黑名單》(The Blacklist)嗎?看看《紐約新醫革命》絕對可以徹底反轉。他飾演的麥克斯身為院裡新上任的醫療主任,常把「我能怎麼幫你」掛在嘴邊,不鳥高層只在乎賺錢的舉動,一心只想為醫師提供最好的環境,讓病患享有最棒的醫療服務。

 

 

理性、有條理,試著讓醫院達到最佳狀態的他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編輯最愛的就是他在走廊上頻頻被掌管預算的員工追殺的模樣。

 

但可別以為他只有工作狂這種拘謹的一面,在陪伴妻子時,麥克斯流露出外人看不到的脆弱。面對病患也展現親和力超強的一面,而在面臨自我疾病惡化時,苦撐住的堅強也令人心疼不已。

 

via GIPHY

 

二、熱心博愛型—《實習醫生》阿提克斯林肯(Atticus "Link" Lincoln)

 

暱稱為林克的骨科醫師在《實習醫生》第十五季首次亮相,由《玩酷世代》(The O.C.)、《下一站,天后》(Nashville)模特兒暨演員克里斯卡馬克Chris Carmack)飾演。許久沒有帥哥醫師加盟的《實習醫生》在新一季中,藉由女病患誇張萬分的表情,搭配上慢動作鏡頭介紹他出場。

 

via GIPHY

 

有棱有角的臉型搭配上健壯身材,甫出場就讓艾力克斯心中的警報器響起,深怕心愛的老婆被拐走。慷慨大方的他時常展現裂到嘴邊的笑容,並主動關心同事們,也算是暖男一枚了。

 

 

不過看到這裡或許你會疑惑剪了個小瓜呆髮型的男人憑什麼被列在男神名單中,別急,撐過幾集後就能看到如下方這種大變身的模樣啦!

 

 

三、實踐主義型—《住院醫師》戴文波凡許(Devon Pravesh)

 

馬尼許戴亞爾Manish Dayal)或許對觀眾來說有點陌生,但只要看了《住院醫師》,相信你也會跟編輯一樣,忍不住去 Google 這位顏值中上的印度裔美國男星。

 

 

他在劇中演出查斯坦醫院的第一年住院醫師,初登場有點菜的表現被前輩盯得很慘,但了解到醫療界是如何運作後,他的行動變為敏捷,表現出色,知道自己在醫院中的定位,也不懼怕接受挑戰。

 

從劇中造型較難看出的好身材在日常生活中清楚可見,結實臂肌明顯可以看出他勤於鍛鍊!

 

 

四、浪漫藝術型—《實習醫生》德瑞克雪普(Derek Shepherd)

 

說到最會耍浪漫的醫師是哪位?編輯絕對要把手中這一票投給德瑞克雪普。

 

 

能被稱作「白馬醫生」自然是因為長相出眾,但德瑞克的迷人之處絕對不僅僅是容貌而已。他的浪漫有一點另類,最經典的要屬把結婚誓言寫在一張便利貼上!

 

via GIPHY

 

他也曾送給女主角一個裝在瓶子的腎臟,這雖然聽來怪怪的,但這就是醫療界的浪漫呀~~

 

via GIPHY

 

看到這些甜蜜蜜橋段都不禁想著,「啊醫生不是都很忙,到底哪來的時間和心思去準備這些啦!」也因為這角色塑造的太過成功,所以派屈克丹普西Patrick Dempsey)在確定離開不演後,大批粉絲真的是心碎了一地。

 

五、觀察思考型—《良醫墨非》尚恩墨非(Shaun Murphy)

 

近年討論度超高美劇《良醫墨非》成功一大因素得歸功於童身出身的佛萊迪海默爾Freddie Highmore)。每每看到他的童顏都想喊超級不科學!今年已經 27 歲的他在劇中演出患有自閉症的醫師,因為社交障礙使他從小到大遭受許多異樣眼光。

 

 

由於患有自閉症的緣故,佛萊迪海默爾不時得演出控制不住情緒的劇情,這時他臉開始漲紅,有點生起悶氣,宛如小孩子一般的行為擄獲眾多姊姊粉絲們的心。

 

via GIPHY

 

而觀察敏銳的他雖然在專業技術領域有著超強的能力,但一談到感情這件事,完全就是小學生(或幼稚園?)等級呀,形成超強烈的反差萌!

 

via GIPHY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