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完結後看哪部?18部未來推出的奇幻影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冰與火之歌》完結後看哪部?18部未來推出的奇幻影集

《冰與火之歌》完結後看哪部?18部未來推出的奇幻影集

By Catherine 2019-05-31 2019-08-02 16:20

隨著《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完結,下一個能夠席捲全球的會是哪部影集呢?從萬眾期待的《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美劇版到電玩迷引頸期盼的《獵魔士》(The Witcher),本篇帶你一看未來推出的 18 部奇幻影集。(2019/08/02更新)

 

◆ 確定推出 ◆

 

1.《獵魔士》(The Witcher

 

改編自波蘭國寶級作家安傑薩普科夫斯基(Andrzej Sapkowski)的系列小說,講述和平共存的大地變為局勢混亂的國度,主角獵魔人「利維亞的傑洛特」擁有的能力使他可以對抗致命怪物,但同時他也將被捲入一場複雜的陰謀中。該系列小說曾在 2007 年被改編為電玩遊戲《巫師》,至今推出好幾代皆大受好評,被稱為是神級的電玩遊戲。

 

主演為「超人」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其餘卡司包括《荒原芙蕾雅艾倫Freya Allan)飾希里(Ciri,或譯奇莉)、《愛出走安雅夏隆查Anya Chalotra)飾葉奈法(Yennefer,或譯葉妮芙)、《公元:後聖經故事》喬迪梅(Jodhi May)飾辛特拉王后卡蘭瑟(Calanthe)、《雪鎮疑殺》比約恩西魯哈瑞森(Bjorn Hlynur Haraldsson)飾卡蘭瑟第二任丈夫埃斯特(Eist)、《喋血街頭》米亞娜伯寧(MyAnna Buring)飾亞瑞圖薩(Aretuza)的魔法校長蒂莎婭(Tissaia)等。

 

現況:預計 2019 年底在 Netflix 上線。

 

▼《獵魔士》中文版前導預告。

 

 

2.《黑暗元素》(His Dark Materials

 

此劇由 BBC 與 HBO 共同製作,改編自英國作家菲力普普曼(Philip Pullman)的同名奇幻史詩三部曲《黃金羅盤》、《奧祕匕首》以及《琥珀望遠鏡》,由《奇蹟男孩》編劇傑克索恩(Jack Thorne)執筆劇本。故事以女孩萊拉(Lyra)為主角,描述富有充沛好奇心的她捲入一樁陰謀,就此展開拯救世界的重責大任。

 

《羅根》「X-23」童星達芙妮基恩Dafne Keen)演出萊拉一角,其餘卡司包括「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飾演艾塞列公爵(Lord Asriel)、《婚外情事》金球獎視后露絲威爾森Ruth Wilson)演出艾塞列公爵的舊情人考爾特夫人(Marisa Coulter)、《火線重案組克拉克彼得斯Clarke Peters)飾演約旦學院的院長卡恩博士(Dr.Carne)、《漢米爾頓》主創林曼努爾米蘭達Lin-Manuel Miranda)飾演李史柯比(Lee Scoresby)。

 

現況:預計 2019 年首播,已獲第二季續訂。

 

▼《黑暗元素》動漫展預告。

 

 

3.《狂歡節謀殺》(Carnival Row

 

狂歡節謀殺》影集故事背景設定在充滿維多利亞色彩的城市中,人類在這裡和謎樣生物共存,隨著移民人口劇增,不同物種間的緊張關係也上升。男主角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飾演的督察本不該關心難民死亡事件,但他卻著手調查一名身為精靈的展演女子在狂歡節被謀殺的命案,深入調查的結果將因此帶來巨大的代價。

 

其餘卡司包括《自殺突擊隊》英國女星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印第拉巴瑪Indira Varma)、《賽勒姆》塔姆欣茉欽特Tamzin Merchant)、《先見之明》女星愛莉絲克瑞葛Alice Krige)以及《王冠》男星傑瑞德哈里斯Jared Harris)。

 

現況:將於 2019 年 8 月 30 日在 Amazon 上線。

 

 

4.《時光之輪》(Wheel of Time

 

改編自羅伯特喬丹(Robert Jordan)的奇幻史詩系列小說,背景設定在僅有女性能使用魔法力量的世界,聚焦力量強大的女性組織成員「沐瑞」(Moiraine),描述她與五位男女共同踏上危險的冒險旅程。她相信這五人中有一個人是透過強大力量轉世而來的,預言說此人可能將拯救人類,但也可能是毀滅者。

 

神盾局特工》拉夫朱德金斯(Rafe Judkins)執筆劇本並擔任節目統籌。

 

現況:Amazon 預計 2019 年秋季開拍。

 

 

5.《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美劇版

 

Amazon 多年前砸下重金購買《魔戒》影集改編版權,如今狀況逐漸步上正軌。美劇版故事背景設定在比電影時間早 3000 多年的第二紀元,從先前公布的中古世界地圖看來,努曼諾爾帝國(Númenor)會是故事中相當重要的一部分。

 

《星際爭霸戰4》、迪士尼遊樂設施真人版改編電影《叢林巡航》(Jungle Cruise)編劇搭檔 J.D. 潘恩(JD Payne)、派翠克麥凱(Patrick McKay)共同擔任節目統籌並執筆劇本。《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編劇暨共同執行製作布萊恩考克曼Bryan Cogman)以顧問身份加入。

 

現況:預計 2021 年在 Amazon 上線。

 

 

6.《亞瑟王傳說:詛咒》(Cursed

 

改編《萬惡城市》美國漫畫家法蘭克米勒(Frank Miller)與《鞋貓劍客》編劇湯姆威勒(Tom Wheeler)共同創作的同名圖像小說。故事重新想像亞瑟王傳說,刻畫賜予亞瑟王王者之劍的「湖中妖女」(或譯「湖水女巫」,Lady of the Lake)的故事。劇情講述有著神祕天賦的少女妮妙(Nimue)在母親過世後,意外與年輕傭兵亞瑟結伴,一同展開尋找梅林、傳遞古劍的冒險旅程。

 

漢娜的遺言》主演凱薩琳蘭福德Katherine Langford)演出妮妙一角。其餘卡司包括《巴瑞精神德凡特雷爾Devon Terrell)、《維京傳奇古斯塔夫史柯斯嘉Gustaf Skarsgård)、《麥地奇家族:登峰造極》丹尼爾沙曼(Daniel Sharman)、《黑錢勝地彼得穆蘭Peter Mullan)等人。

 

現況:三月開拍,Netflix 尚未公布上線日期。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