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認證》、《末日列車》登小螢幕!22部未來推出的電影改編影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神鬼認證》、《末日列車》登小螢幕!22部未來推出的電影改編影集

《神鬼認證》、《末日列車》登小螢幕!22部未來推出的電影改編影集

By Catherine 2019-05-17 2019-05-17 15:12

《神鬼認證》、《末日列車》登小螢幕!22部未來推出的電影改編影集

近年不僅吹起懷舊影集重啟風,也有不少經典電影翻拍成美劇,近期最受矚目的要屬《絕地戰警》(Bad Boys)衍生劇《洛杉磯戰警》(L.A.’s Finest),由《絕地戰警2》女星蓋柏莉尤恩Gabrielle Union)和《驚奇四超人》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主演。除了這部之外,未來還有哪些電影改編影集等著與觀眾見面呢?本篇從確定推出、預訂試播集和開發中三大類一一介紹。

 

◆ 確定推出 ◆

 

一、《絆腳石行動》(Treadstone,《神鬼認證》前傳美劇)

 

絆腳石行動》(暫譯,Treadstone)為《神鬼認證》前傳美劇,由《超異能英雄》主創提姆克林Tim Kring)撰寫劇本,首集由《居住正義》編導拉敏巴赫拉尼(Ramin Bahrani)執導。劇情以《神鬼認證》系列電影的 CIA 高機密行動絆腳石計畫(Operation Treadstone)作為主題,探索其行動的根源,聚焦多位遍布全球的新潛伏特工,描述他們在被神秘地「喚醒」後,重返執行致命任務的故事。

 

 

雙主演為《戰馬》、《媽媽咪呀!回來了》英國男星傑瑞米爾文Jeremy Irvine)以及《超感8人組》美國男星布萊恩J.史密斯Brian J. Smith)。傑瑞米爾文飾演 J 蘭道夫賓利(J. Randolph Bentley),為美國中情局派出殲滅一位目標的間諜,但最終卻捲入一場國際陰謀中。布萊恩J.史密斯飾演鑽油平台工人道格麥肯納(Doug McKenna),在發現關於自己長久以來被埋藏的真相後,生活出現了變化。

 

 

其餘卡司包括《婚外情事》歐瑪麥瓦利(Omar Metwally)、《諜影行動》翠絲伊芙艾策爾(Tracy Ifeachor)、《柏林之戀》嘉柏麗舒法尼茲基(Gabrielle Scharnitzky)、《柏林諜影》艾米麗亞舒勒(Emilia Schule)以及《W-兩個世界》韓國女星韓孝周(Hyo Joo Han)。

 

現況:已獲 USA Network 預訂成季,Amazon 洽談美國地區以外發行權。

 

二、《鬼作秀》(Creepshow

 

距離 1982 年喬治羅梅洛(George A. Romero)執導的同名邪典電影上映 30 多年後,《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監製暨特效大師葛雷格尼可特洛Greg Nicotero)將推出同名影集版。

 

 
 
 
 
 
 
 
 
 
 
 
 
 

Episode 1 wrapped Creepshow!!!! @shudder @Creepshowtv

Greg Nicotero(@gnicoter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首季共有六集,與電影形式相似,單集由兩個故事組成,等於首季共有十二個故事,恐怖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King)的《灰色菌》(Gray Matter)也在其中。

 

現況:已獲 AMC 旗下線上影音平台 Shudder 預訂成季,預計 2019 年上線。

 

三、《你是我今生的新娘》(Four Weddings and a Funeral

 

改編自同名電影,影集聚焦為紐約參議員擔任競選活動公關總監的潔絲(Jess),描述她在收到大學同窗婚宴的邀請函後,放下了事業和私生活,前往英國與舊時好友們重新聯繫,最終陷入眾人間的私人危機當中。期間,這群男女發生眾多事件,包括多段關係艱辛成形又面臨破碎、政治醜聞的揭發、倫敦社交生活的假象、燃起愛火又熄滅的不倫戀情,當然還有四場婚禮以及一場葬禮。

 

 

影集版主演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彌桑黛」娜塔莉艾曼紐Nathalie Emmanuel)。

 

 

其餘卡司包括《印度之夏》尼基許帕特爾(Nikesh Patel)、《怪咖婦產科麗貝卡雷騰豪斯Rebecca Rittenhouse)、《怪奇物語約翰雷諾斯John Reynolds)、《我愛上的人是奇葩》布蘭登米卡爾史密斯(Brandon Mychal Smith)、《邊境爭霸柔伊鮑伊Zoe Boyle)、《維京傳奇珍妮雅克Jennie Jacques)、《求愛馬拉松》哈瑞許帕特爾(Harish Patel)以及《宵禁》古茲可汗(Guz Khan)。

 

電影版女星安蒂麥道威爾(Andie MacDowell)將會現身客串演出新角色。

 

現況:已獲 Hulu 預訂成季,預計 2019 年上線。

 

四、《Ratched》(《飛越杜鵑窩》前傳美劇)

 

Ratched》根據《飛越杜鵑窩》(One Flew Over the Cuckoo's Nest)中的護士長角色進行改編,背景設定在 1947 年,描述她從一名平凡無奇女孩成為電影和原著中,那位駭人權威人物的過程。主演為《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女星莎拉保羅森Sarah Paulson)。

 

 

其餘卡司包括《第六感追緝令》莎朗史東Sharon Stone)、《美國犯罪故事》(American Crime Story芬恩維特羅克Finn Wittrock)、《美國恐怖故事》喬恩瓊布里恩斯(Jon Jon Briones)、《少年狼》(Teen Wolf)查理卡維爾(Charlie Carver)、《宿敵》(Feud茱蒂戴維絲Judy Davis)、《慾望師奶》(Desperate Housewives)哈莉特哈里斯(Harriet Harris)、《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辛西亞尼克森Cynthia Nixon)、《單身毒媽》(Weeds)杭特帕瑞斯(Hunter Parrish)、《奇幻城市》亞曼達普拉瑪(Amanda Plummer)以及《蟻人》寇瑞斯托爾Corey Stoll)。

 

現況:已獲 Netflix 直接續訂兩季共十八集。

 

五、《末日列車》(Snowpiercer

 

美劇版故事背景設定在氣溫驟降、世界變成冰凍大地的七年後,描述僅存人類乘坐在永恆運轉的列車中,受到差別待遇的倖存者將尋找社會正義,對抗不同階級的人們。

 

 

主演為《美麗境界》奧斯卡女配角得主珍妮佛康納莉Jennifer Connelly)、音樂劇《漢密爾頓》男星戴維德迪格斯(Daveed Diggs)。

 

 

其餘卡司包括《紐約哈哈哈》米琪桑茉(Mickey Sumner)、《副校長的逆襲》朴蘇珊(Susan Park)、《厲陰宅2》班傑明海格(Benjamin Haigh)、《紅雀》莎夏弗羅洛瓦(Sasha Frolova)、《賽勒姆》男星易多葛德柏格Iddo Goldberg)以及《陰屍路》男星史蒂芬奧格Steven Ogg)。

 

現況:2020 年春季在美國 TBS 首播,Netflix 已購入美國境外首播權。

 

六、《Chucky》

 

鬼娃恰吉不僅 2019 年將在大銀幕重現,小螢幕不久後也將看到他的身影。影集版《Chucky》(工作階段名稱)由《靈異入侵》(Child's Play)系列電影編導唐曼西尼(Don Mancini)打造,同時擔任編劇和監製。

 

 

唐曼西尼先前表示,影集版以電視劇形式可以深入探索恰吉一角,同時忠於三十多年來讓觀眾感到驚嚇的初衷。

 

現況:主創宣布此劇將於 2020 年在 SyFy 首播。

 

七、《失戀排行榜》(High Fidelity

 

同名美劇版融合 1995 年原著小說及 2000 年上映電影。原本由約翰庫薩克(John Cusack)演出的主角在美劇版改成以女性作為主角,由《美麗心計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飾演。

 

 

此劇由《醜女貝蒂》(Ugly Betty)編審搭檔薇若妮卡威斯特(Veronica West)、莎拉庫辛爾卡(Sarah Kucserka)執筆劇本,聚焦柔伊克拉維茲(Zoe Kravitz)飾演的重度音樂迷,她同時也是對流行文化深深著迷的唱片店老闆。

 

現況:原由 Disney+ 預訂成季,後改成將在 Hulu 上線,時間未定。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