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受歡迎十大《復仇者聯盟4》超級英雄!「鋼鐵人」竟然輸給他-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日本最受歡迎十大《復仇者聯盟4》超級英雄!「鋼鐵人」竟然輸給他

日本最受歡迎十大《復仇者聯盟4》超級英雄!「鋼鐵人」竟然輸給他

By 香港01 2019-05-03 2019-05-03 19:35

近日日本排名網站《RANKINGOO》票選十大最喜愛的漫威超級英雄,針對 10 歲到 39 歲,共 2618 位網友做調查,請大家選出最喜愛的漫威超級英雄,結果卻出乎意料,鋼鐵人竟然不是第一名。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上映前後,已經令全球影迷瘋狂陷入漫威熱潮,戲中角色漸漸陪了大家十年有多,到底大家的最愛又是哪位超級英雄?不要以為鐵鋼鐵人「出道」多年就一定會贏所有角色,原來這位後起之秀更討大家歡心!

第10位:「蟻人」

avengers FB

 

保羅路德Paul Rudd)飾演的「蟻人」首部獨立電影在 2015 年上映,日本受訪者表示很喜愛蟻人的戰鬥和幽默風格,又指他跟螞蟻的互動很有趣。其次,最喜歡他那副慈父的模樣,看到他為女兒努力的樣子,身為父母的影迷尤其有同感。

第9位「黑豹」

avengers FB

 

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飾演的「黑豹」非常有型,而作為唯一一部以黑人為主角的超級英雄作品,日本影迷亦大讚這部戲絕對可成為流傳歷史之作。相信大家都深明這位黑人超級英雄的魅力,電影除了在全球票房大收,更成為漫威電影宇宙,首部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的電影。

第8位:「黑寡婦」

avengers FB

 

初代復仇者中,唯一一位女超級英雄的黑寡婦,無論戲裡戲外都有着不一樣的地位。日本影迷大讚飾演「黑寡婦」的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是又強又有型的超級英雄,除了自己擁有強大的能力,扮演着守護其他伙伴的角色,感覺尤其重要。

 

現實中的史嘉蕾喬韓森,其實也非常有魅力,已成為人母的她,為了好好演出這個角色,下了很大苦功,在兼顧家庭和照顧女兒的情況下密集鍛鍊,為的只是想做到「黑寡婦」這角色所需的動作場面。

第7位:「奇異博士」

avengers FB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飾演的「奇異博士」原是一名神經外科醫生,遭遇一場嚴重車禍而使他最得意的雙手神經受損,徹底失去工作能力。之後他遇到「至尊魔法師古一」,開始進行了嚴格魔法訓練。「奇異博士」在全球深受影迷愛戴,不少粉絲都覺得他冷靜得來又有很強的超能力,是與眾不同的英雄。

第6位:「緋紅女巫」

avengers FB

 

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飾演的「緋紅女巫」擁有讀心術等強大的超能力,第一次現身在2015年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原本她是幫「奧創」對付一眾復仇者,但最後「緋紅女巫」轉投正義的一方。

 

日本影迷大讚她跟幻視談戀愛的樣子很有魅力,如果跟雷神拍檔應該是最強的組合。加上外型討好,外表美麗,算是超級英雄其中一位女神,在全球都有很多粉絲。

 

香港01提供一系列新聞、娛樂、生活資訊及生活應用服務,致力打造屬於每個人的數碼生活平台。

香港01提供一系列新聞、娛樂、生活資訊及生活應用服務,致力打造屬於每個人的數碼生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