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登場!尺度變寬?《魔鬼神探》第四季看前八件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夏娃登場!尺度變寬?《魔鬼神探》第四季看前八件事

夏娃登場!尺度變寬?《魔鬼神探》第四季看前八件事

By Catherine 2019-05-03 2019-05-02 17:57

成功被接手續訂的《魔鬼神探》(Lucifer)終於要播出第四季,若你還未補上進度或想快速重溫劇情,可以看主演湯姆艾利斯Tom Ellis)先前口頭述說的三分鐘回顧。觀賞完後繼續看此文了解新一季的看前八件事,準備迎接惡魔路西法回歸!

 

一、換新家 Netflix 上線

 

魔鬼神探》自 2016 年開播,三季過後在去年五月中被 FOX 取消,讓「拯救路西法」 #SaveLucifer 一度衝上推特趨勢話題的第一名。時隔一個月後傳出好消息,由線上影音平台 Netflix 接手續訂第四季。

 

節目統籌喬亨德森Joe Henderson)、伊爾笛莫德羅奇(Ildy Modrovich)先前曾透露,Netflix 拯救劇集有兩個原因,一是他們喜歡這部劇,二則是看到了粉絲的反應。

 

魔鬼神探》第四季主視覺/Netflix

 

二、集數縮短僅 10 集

 

FOX 在 2016 年初季中檔開播時,為試水溫僅預訂 13 集。後因表現良好直接提升為秋季檔,在同年九月開始播出第二季共 18 集。隔年播出的第三季不含特別篇則有 24 集。

 

然而如今轉換到了 Netflix 播出,遵照線上影音平台的模式,新一季將僅會有 10 集,是有史以來集數最少的一季。由於集數等同於砍半,也意味著第四季劇情會是當初規劃該季故事的前半段。而伊爾笛莫德羅奇先前表示,他們會將這視為兩個部分,先講述一個強而有力、令人興奮的前半段,把焦點集中於此,創作出一個令人驚豔的故事。

 

魔鬼神探》第四季劇照/Netflix

 

三、故事大綱

 

新一季中,皓兒(或譯克洛伊)看到魔鬼真面目之後,讓路西法深受打擊。隨著犯下原罪的夏娃歸來,新的挑戰也接踵而來。夏娃的動機究竟為何?是為了報復路西法多年前引誘她離開伊甸園,還是另有所圖?

 

魔鬼神探》第四季劇照/Netflix

 

四、全十集標題公開

 

第一集:Everything's Okay
第二集:Somebody's Been Reading Dante's Inferno
第三集:O, Ye Of Little Faith, Father
第四集:All About Eve
第五集:Expire Erect
第六集:Orgy Pants to Work
第七集:Devil Is as Devil Does
第八集:Super Bad Boyfriend
第九集:Save Lucifer
第十集:______King of Hell?

 

魔鬼神探》第四季劇本照/Twitter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