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起《復仇者聯盟4》後時代!漫威12位女超級英雄隨時接棒-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撐起《復仇者聯盟4》後時代!漫威12位女超級英雄隨時接棒

撐起《復仇者聯盟4》後時代!漫威12位女超級英雄隨時接棒

By 香港01 2019-04-26 2019-05-21 11:59

萬眾矚目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終於上映,然而有誰會估到,11 年前的《鋼鐵人》(Iron Man)成功揭開漫威電影宇宙新世界。雖然漫威世界都是以男超級英雄為主導,但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早明言「驚奇隊長」會領導漫威電影未來十年,並揚言漫威電影宇宙將加入更多女超級英雄。趁《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之際,及早了解準備接棒的一票女超級英雄。

1.「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
飾演女星:布麗拉森(Brie Larson)


漫威影業首部女超級英雄電影《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已上映,影迷終於可以一睹她的能力。而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曾指出,由金獎影后布麗拉森飾演的「驚奇隊長」將領導漫威電影下個十年,相信以她為中心的獨立電影或聯合電影會陸續推出。

2. 「黑寡婦」(Black Widow)
飾演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史嘉蕾喬韓森飾演的「黑寡婦」早在《鐵鐵人2》(Iron Man 2)已經登場,並是復仇者聯盟始創成員之一。雖然未知「黑寡婦」的個人電影如何發展,但絕對是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重點電影之一,相信也是影迷期待已久的最想看到推出獨立電影的人物。

3. 「緋紅女巫」(Scarlet Witch)
飾演女星: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


由伊莉莎伯奧森飾演的「緋紅女巫」在2014年上映的《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客串登場,轉眼間已加入了漫威電影宇宙第五個年頭。雖然暫未有個人電影計劃,但 Disney+已經開始籌備她與幻視的迷你影集《汪達與幻視》(暫譯,WandaVision),背景設定在 50 年代,確定在今秋開拍。

4.「女雷神」珍佛斯特(Jane Foster)
飾演女星: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全球首映時,飾演雷神戀人珍佛斯特的女星娜塔莉波曼驚喜現身。珍佛斯特在原著漫畫中是「女雷神」,當她拿起雷神鎚後,鎚上的字改變成「無論誰拿到這鎚,只要有資格,都能擁有雷神托爾的力量。」雖然她缺席《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但有傳《雷神索爾4》籌備出即,另外界揣測莫非珍佛斯特會回歸?

5. 瓦干達公主「舒莉」(Shuri)
飾演女星:莉蒂西亞萊特(Letitia Wright)


莉蒂西亞萊特飾演的瓦干達公主「舒莉」首次出現在去年上映的《黑豹》(Black Panther),並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中協助復仇者拆除幻視頭上的心靈寶石,可惜最後未能成功。然而《黑豹2》的出現,相信「舒莉」一角仍有待發展,未知她會否如同原著漫畫一樣,成為女黑豹。

6. 「蟻人」女兒凱西朗(Cassie Lang)
飾演女星:艾比萊德福特森(Abby Ryder Fortson)/艾瑪傅爾曼(Emma Fuhrmann)


在《蟻人》系列電影中飾演女兒凱西朗的艾比萊德福特森雖然年紀輕輕,但已經在戲中搶盡風頭。到了《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17歲的凱西朗改由艾瑪傅爾曼飾演,已經長大的該角是《少年復仇者》(Young Avengers)的創始成員,相信凱西朗一角仍有待發展。

 

香港01提供一系列新聞、娛樂、生活資訊及生活應用服務,致力打造屬於每個人的數碼生活平台。

香港01提供一系列新聞、娛樂、生活資訊及生活應用服務,致力打造屬於每個人的數碼生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