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瓊恩雪諾、詹姆有分身?細數12對長相激似的男星-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冰與火》瓊恩雪諾、詹姆有分身?細數12對長相激似的男星

《冰與火》瓊恩雪諾、詹姆有分身?細數12對長相激似的男星

By Thom 2019-04-26 2019-04-29 12:13

《冰與火》瓊恩雪諾、詹姆有分身?細數12對長相激似的男星

你可曾懷疑過《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瓊恩雪諾」男星基特哈靈頓與《罪人的真相》男星克里斯托福阿波特有血緣關係?或是《猛毒》英國男星湯姆哈迪在美國有個失散多年的兄弟叫羅根馬歇爾格林?其實他們完全沒關係,只是長像激似剛好撞臉罷了。DramaQueen電視迷之前已經介紹過 17 對長得很像常被認錯的好萊塢女星,現在要來看有哪些男星相似度超高,說他們是雙胞胎一點也不為過啊!

1.湯姆哈迪Tom Hardy)與羅根馬歇爾格林Logan Marshall-Green

 

《猛毒》湯姆哈迪和《普羅米修斯》羅根馬歇爾格林可能是最令人傻傻分不清楚的一對,若看了後者去年主演的科幻動作爽片《人類升級》(Upgrade),每到動作場面,不時會讓人有在看《猛毒》的錯覺,因為演起來根本就是湯姆哈迪啊!

2.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與克里斯托福阿波特Christopher Abbott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瓊恩雪諾」男星基特哈靈頓過去以濃密的捲髮與大鬍子形象而為人所知,類似造型的《罪人的真相》《女孩我最大》美國男星克里斯托福阿波特,眼睛同樣散發出抑鬱的神情,若不是後者左側鼻子上有一顆痣,兩人站在一起一定難以分出誰是誰。

3.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Nikolaj Coster-Waldau)與喬許哈洛威Josh Holloway

 

或許是身上皆散發著亦正亦邪的性感氣質,讓粉絲覺得《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詹姆」丹麥男星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與《Lost檔案喬許哈洛威長得很像。還有粉絲表示若「詹姆」換人演,最適合的人選就是喬許哈洛威

4.理查麥登Richard Madden)與葛斯柯沃希(Gus Kenworthy)

 

英國男星理查麥登過去以《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少狼主」羅伯史塔克一角在國際展露頭角,直到去年主演 BBC 影集《內政保鑣》而大放異彩,更斬獲金球獎視帝。幾年前就有網友認為他長得跟美國同志自由式滑雪奧運選手葛斯柯沃希很像,還在網路掀起一陣比較兩人照片的 meme 風潮。而柯沃希本人還直接在推特上標註理查麥登,要他看大家覺得他們兩有多像。

 

 

5.納森菲利安Nathan Fillion)與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

 

靈書妙探納森菲利安雖然紅的比漫威電影宇宙「鷹眼」男星傑瑞米雷納早,會讓人誤以為他比較年長,其實兩人都是 1971 年出生。2014 年時納森曾在推特上討論自己最像哪位男星,提到傑瑞米雷納,他給的評語是很像的「兄弟」。除了傑瑞米雷納納森菲利安也曾被說過長得像傑森貝特曼(Jason Bateman)。

6.魯伯葛林特Rupert Grint)與紅髮艾德(Ed Sheeran)

 

《哈利波特》「榮恩」男星上節目時,曾向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透露很常被誤認為是英國創作才子紅髮艾德。2011 年他在紅髮艾德的〈Lego House〉音樂錄影帶尬一角,兩人穿著一樣的上衣,活脫脫像對雙胞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