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最終季首集重回臨冬城!八個呼應首季劇情的橋段-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冰與火之歌》最終季首集重回臨冬城!八個呼應首季劇情的橋段

《冰與火之歌》最終季首集重回臨冬城!八個呼應首季劇情的橋段

By Catherine 2019-04-19 2019-04-17 18:00

《冰與火之歌》最終季首集重回臨冬城!八個呼應首季劇情的橋段

HBO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女星麥茜威廉斯Maisie Williams)先前接受訪問,透露第八季會有許多與首季呼應的橋段。已看過最終季首播集的你有發現多少似曾相似的情景呢?以下來看這些呼應劇情,重溫初見臨冬城的美好時光。

 

一、布蘭與爬樹小男孩

 

還記得全劇第一集「凜冬將至」(Winter Is Coming)中,那個整天愛爬上爬下,讓母親凱特琳(Catelyn Tully,蜜雪兒菲爾莉 飾)擔心不已的布蘭(Bran Stark,伊薩克希普史塔德萊特 飾)嗎?最終季首播集「臨冬城」(Winterfell)用一名小男孩在人群中亂跑開場,後爬上樹看軍隊的舉動的確有幾分像當年頑皮的布蘭。

 

 

二、國王、女王駕到

 

「凜冬將至」一集的重頭戲是勞勃國王(King Robert Baratheon,馬克艾迪 飾)帶著一家大小、士兵們駕到。而「臨冬城」此集則是女王丹妮莉絲(Daenerys Targaryen,艾蜜莉亞克拉克 飾)領著軍隊駕馬抵達。

 

 

三、艾莉亞依舊搞失蹤

 

艾德史塔克(Eddard "Ned" Stark,西恩賓 飾)家族在等待勞勃國王抵達臨冬城前,排排站好等待王族到來,但此時年幼的艾莉亞(Arya,麥茜威廉斯 飾)不見蹤影。最終季首播集中,艾莉亞雖然現身於人群之中,但當女王進到臨冬城時,她卻同樣搞失蹤,讓一心想看到她的瓊恩雪諾(Jon Snow,基特哈靈頓 飾)撲了個空。

 

 

四、布蘭與詹姆

 

當年布蘭因愛爬牆的緣故不小心目睹了詹姆(Jaime Lannister,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 飾)和瑟曦(Cersei Lannister,琳娜海莉 飾)的亂倫,因此被詹姆推下牆,以生死未卜的震驚劇情結束這集。時隔多年,詹姆在「臨冬城」一集結尾抵達北境,下馬後,他略帶微笑看著臨冬城四周,此時在看見遠方凝視著他的布蘭後,出現了震驚的神情。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