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湯姆哈迪、喬爾金納曼狂飆腎上腺素!四部必看極致動作爽片推薦-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跟著湯姆哈迪、喬爾金納曼狂飆腎上腺素!四部必看極致動作爽片推薦

跟著湯姆哈迪、喬爾金納曼狂飆腎上腺素!四部必看極致動作爽片推薦

By Thom 2019-04-18 2019-04-19 18:46

跟著湯姆哈迪、喬爾金納曼狂飆腎上腺素!四部必看極致動作爽片推薦

好萊塢年年推出多部動作強檔好片,近年最受全球影迷熱愛的,不外乎漫威與 DC 超級英雄鉅片,目不暇給的打鬥場面、嘖嘖稱奇的視覺特效,看好萊塢帥哥型男出生入死衝鋒陷陣,跟著他們狂飆腎上腺素,滿足你全身的感官細胞。然而,走出超級英雄類型,不乏別具風格的上乘之作,為動作片走出新路線。當然 R 級重口味也不能少,獨樹一格的暴力美學讓愛這味的觀眾直叫好。

 

以下推薦四部好萊塢型男主演的極致動作爽片,從湯姆哈迪的《猛毒》、到喬爾金納曼的《自殺突擊隊》,熱愛動作電影的你非看不可,看過的值得一看再看!

-《猛毒》(Venom)
主演型男:《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湯姆哈迪Tom Hardy
飾演:艾迪布洛克(Eddie Brock)

imdb

進擊的魯蛇記者合體外星猛毒,「腐」慰人心救地球!

湯姆哈迪繼《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演出大反派「班恩」後,這次在索尼漫威電影宇宙詮釋亦正亦邪的反英雄人物「猛毒」,讓《猛毒》漫畫作者之一的陶德麥法蘭(Todd McFarlane)讚譽有嘉,認為導演魯賓弗萊舍Ruben Fleischer)與湯姆哈迪切適地將這個角色呈現在大銀幕,電影也準確傳遞原著每個該有的訊息。

 

電影《猛毒》裡正義的記者艾迪布洛克一則揭穿生物工程企業生命基金會惡行的報導,賠上了工作與愛情,過著行屍走肉般的生活。為了將醜陋的真相公諸於世,有機會進入生命基金會調查,卻意外與外星共生體結合成為猛毒寄主,一同對抗外星邪惡勢力拯救地球,雙方發展出的情誼腐味十足,成為電影的另類看點。

 

此外,片中暗藏眾多彩蛋,許多鏡頭傳遞重要訊息,還有鐵粉都沒注意到的細節,片尾更為續集埋下伏筆。湯姆哈迪當初一口氣簽下三部《猛毒》電影合約,《猛毒2》目前已確定原編劇之一的凱莉馬賽爾(Kelly Marcel)將回歸執筆劇本,電影預計 2020 年十月在北美上映,若沒意外的話推出三部曲指日可待。

 

AXN 即將在 5 月 19 日搶先全台電視頻道首播《猛毒》,還沒看過的影迷不容錯過,看過的粉絲值得一看再看,說不定可以找到首次沒有的感動,以及眼前錯過的巧妙彩蛋。

 

▼《猛毒》預告片

-《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
主演型男:喬爾金納曼Joel Kinnaman
飾演:瑞克弗萊格上校(Rick Flag)

imdb

神射手上校率犯罪敢死隊,為愛衝鋒陷陣!

《自殺突擊隊》描述情報長官阿曼達華勒(薇拉戴維絲 飾)奉美國政府之命,暗地與一群瘋狂罪犯立下契約,要他們去執行一項攻擊秘密組織的任務。這群惡人軍團自稱「自殺突擊隊」,成員有「死亡射手」(威爾史密斯 飾)、「小丑女」(瑪格羅比 飾)、「卡塔娜」(凱倫福原 飾)、「迴旋鏢隊長」(傑寇特尼傑 飾)、「燄魔」(赫南德茲 飾)、「殺手鱷」(艾德瓦利亞肯努耶阿嘉巴傑 飾)與「繩鬼」(亞當貝奇 飾)。

 

喬爾金納曼飾演的瑞克弗萊格上校,是美軍最棒的神射手,肩負管理這幫犯罪敢死隊的重責大任。由於女友遭「魅惑女巫」(卡拉迪樂芬妮 飾)附身,率「自殺突擊隊」殲滅她可能會同時失去所愛。一絲不苟的嚴謹軍人面對愛情也有脆弱的一面,即便懷抱著一絲希望,他不得不收拾起自己的情感與隊員並肩作戰,就算無法讓女友獲救,也要為她復仇。

 

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飾演的瘋狂「小丑」雖然非成員之一,在片中不時現身使壞,與「小丑女」的虐戀堪稱一絕,兩人雙雙跌入 ACE 化學工廠化學池,「小丑」抱著「小丑女」起身吻醒她的那一幕,說是影史最唯美經典之吻一點也不為過。

 

《自殺突擊隊》2016 年上映後在全球狂掃 7.46 億票房,續集電影呼之欲出。今年初華納兄弟公佈 DC 電影正式片名為《自殺突擊隊重啟》(暫時,The Suicide Squad),定檔 2021 年 8 月 21 日在北美首映。

 

《自殺突擊隊重啟》由《星際異攻隊》系列編導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編導,並非《自殺突擊隊》的直接續作,而是一部重啟作品。據悉電影將會具詹姆斯岡恩的個人風格,故事聚焦全新的人物,並延攬全新陣容飾演。目前已知喬爾金納曼、傑寇特尼傑、瑪格羅比與薇拉戴維絲將回歸演繹原先角色。在《自殺突擊隊重啟》推出之前,不妨再度重溫這部集結好萊塢大咖的賣座強片。

 

▼《自殺突擊隊》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