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13位演員回顧死亡場面!「紅毒蛇」曝拍攝雙眼戳爆戲大笑-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冰與火之歌》13位演員回顧死亡場面!「紅毒蛇」曝拍攝雙眼戳爆戲大笑

《冰與火之歌》13位演員回顧死亡場面!「紅毒蛇」曝拍攝雙眼戳爆戲大笑

By Catherine 2019-04-03 2019-04-03 15:20

「紅毒蛇」曝拍攝雙眼戳爆戲大笑!《冰與火之歌》13位演員回顧死亡場面

HBO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愛發便當是出了名的,從首季史塔克大家長艾德被賜死開始,每一季都有令人相當震驚的死亡場面出現。美國《娛樂周刊》在最終季第八季首播前,統整 13 位過往參與演員的訪問,究竟他們對於飾演角色被賜死的心情是什麼呢?一同來看眾人的想法。

 

1.韋賽里斯坦格利安(Viserys Targaryen)
哈瑞洛伊德Harry Lloyd)飾演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劇照/HBO

 

第一季第六集死亡。一心想稱王的韋賽里斯屢次虐待妹妹丹妮莉絲,最終被丹妮莉絲的丈夫「馬王」卓戈澆下熔化的金,燙傷致死。

 

就他飾演角色的死法,哈瑞洛伊德表示,他曾和一些醫生朋友討論著是什麼讓人致死,是不是黃金滲透頭骨?還是大腦被切斷?實際上致死的東西是什麼?「我想著要如何演出那場戲。最後,當它發生時,我只是尖叫著。」

 

2.卓戈(Khal Drogo)
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飾演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劇照/HBO
 

第一季第十集死亡。因傷口接受巫女治療反被施咒,神智不清許久後,被丹妮莉絲摀住口鼻窒息而死。

 

傑森摩莫亞表示,他和妻子討論著如何演出死亡的戲碼,「我必須做出所有不同的表情,去表達出這個疾病越來越惡化。我表演給我妻子看說:『你覺得這個怎麼樣,寶貝?』我做出那張臉而她說:『不要做這張臉!』但我還是用了這張臉,它真他X的棒透了!」

 

3.艾德史塔克(Eddard "Ned" Stark)
西恩賓Sean Bean)飾演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劇照/HBO
 

第一季第九集死亡。捲入君臨複雜陰謀後入獄,被剛上任的國王喬佛里下令斬首示眾。

 

西恩賓表示拍攝艾德最後時刻的時候有著一點凄慘、充滿怨恨的幽默,「正發生的事情很可怕,而你開始笑了起來。當頭掉下來時,出了點差錯。有時沒辦法成功。這滿滑稽的,因此也有點打破了沉默。」

 

4.蘿絲(Ros)
艾絲梅比安卡(Esmé Bianco)飾演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劇照/HBO
 

第三季第六集死亡。被喬佛里當作玩物,以十字弓被射殺。

 

艾絲梅比安卡表示,劇組在她身體上的這些弩中創造出各式各樣的尖刺,其中一支位於她胃部的箭讓她感到相當不適,「每一次我往下看,看到它從我身上伸出來還有血液時,我都說著:『噢,我要吐了』。」

 

5.凱特琳(Catelyn Stark)
蜜雪兒菲爾莉Michelle Fairley)飾演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劇照/HBO
 

第三季第九集死亡。在著名的「血色婚禮」(或譯紅色婚禮)中被割喉致死。

 

蜜雪兒菲爾莉表示,他們相當幸運,有一整周的時間拍攝這場戲,且是按照時間順序拍攝。所以每一天他們都屠殺戲碼越來越靠近,「到了當周的尾聲,你變得較為激動。你知道這即將到來,它是平靜的,這是場婚禮。但隨著日子過去,你會感到緊張,你必須集中注意力。但你又必須看來像是上當了一樣。」

 

6.奧柏倫馬泰爾(Oberyn Martell)
佩德羅帕斯卡Pedro Pascal)飾演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劇照/HBO
 

第四季第八集死亡。「紅毒蛇」奧柏倫馬泰爾與「魔山」對戰時,雖一度佔上風,但最後卻被對方直接戳爆眼睛致死。

 

對於輸給「魔山」且死亡,佩德羅帕斯卡表示這是相當具衝擊性的,當時他告訴節目統籌丹尼爾威斯(D.B. Weiss)、大衛班尼歐夫(David Benioff):「你們這些傢伙太故意了。我家人看到時真的被嚇得一蹋糊塗。我很早就已發自內心對我的角色面臨死亡這點感到悲傷,所以到我們拍攝時,我只是在看到我的臉被擠扁時哈哈大笑。」

 

7.耶哥蕊特(Ygritte)
蘿絲萊斯莉Rose Leslie)飾演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劇照/HBO
 

第四季第九集死亡。在黑城堡之戰中,背後中箭而死。

 

昔日愛人瓊恩雪諾如今遇上丹妮莉絲,蘿絲萊斯莉表示,瓊恩雪諾和耶哥蕊特間有相當激情的時刻,但男方終究得作為一名孤獨的戰士,因此這段關係有了太多阻礙。而她認為耶哥蕊特對丹妮莉絲會有幾分敬畏,能和與龍同行之人碰面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