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近《冰與火之歌》「瑟曦」的真實面!關於英國女星琳娜海莉的八件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貼近《冰與火之歌》「瑟曦」的真實面!關於英國女星琳娜海莉的八件事

貼近《冰與火之歌》「瑟曦」的真實面!關於英國女星琳娜海莉的八件事

By Thom 2019-04-03 2019-04-02 22:11

英國女星琳娜海莉Lena Headey)集成熟美麗與妖媚性感於一身,有著魔鬼身材的她很難看出現年已現年四十五歲。19 歲演出電影處女作《水之鄉》(Waterland),在英國演出大大小小的影視作品後,轉戰好萊塢闖蕩 12 年,原本要放棄演戲回英國,接演 HBO 夯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演繹「瑟曦」讓她的演藝事業大突破,隨著影集的走紅,琳娜海莉儼然成為當今國際影壇最炙手可熱的演員之一。

 

 

本月除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季第八季,琳娜海莉演出的溫馨喜劇電影《我和我的摔角家庭》(Fighting with My Family)也於 4 月 4 日在台上映。片中她飾演 WWE 超級巨星佩姬的母親茱利亞(Julia Knight)。適逢這兩部作品的推出,以下介紹關於琳娜海莉的八件事,讓你更認識這位實力派女星。

 

一、出生於百慕達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琳娜海莉出生於英國自治海外領地百慕達,當時身為教官的父親被派到該地從事警察培訓工作,因此在五歲之前她都是在風光明媚的海島長大。

二、是刺青愛好者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琳娜海莉覺得刺青能讓她感到平靜,因此非常喜歡刺青,身上曾刺過蓮花、鳥與蝴蝶,過去與《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男星傑森佛萊明(Jason Flemyng)交往時,還將他的名字刺在身上,分手後就弄掉了。不過這些刺青卻非常挑戰《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化妝師的技巧,在拍攝時必須將這些刺青蓋掉。

三、為動物保育人士

琳娜海莉為動物保育人士,曾參與善待動物組織 PETA 活動。2005 年演出奇幻電影《神鬼剋星》(The Brothers Grimm),其中一場戲她要剝兔子皮,愛動物心切的她不忍對牠們伸出毒手,於是導演最終給她乳膠兔子取代真兔子。拍攝同片她還得舔蟾蜍(下列影片 2:16 處),這對身為素食者的她更是煎熬,敬業的她後來還是配合演出。

 

▼《神鬼剋星》電影片段

四、和《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小惡魔」男星是多年的好友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瑟曦」與劇中弟弟「小惡魔」感情不太好,不過私底下飾演兩人的演員彼德汀克萊傑Peter Dinklage)演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前已是交友多年的好友。就是彼德建議琳娜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製作人洽談,爾後才會飾演「瑟曦」一角,也讓原本打算放棄演戲的她找到事業第二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