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夯劇擦身而過!八位拒絕演出《冰與火之歌》的明星-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與夯劇擦身而過!八位拒絕演出《冰與火之歌》的明星

與夯劇擦身而過!八位拒絕演出《冰與火之歌》的明星

By Catherine 2019-03-22 2019-03-18 16:49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不僅締造電視史上多項紀錄,一連多季演出也捧紅許多演員們,如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等。不過這樣千載難逢的機會卻不是每位演員都能把握住的。以下帶你一看八位拒絕演出的演員們,以及他們與夯劇擦身而過的原因。

 

一、查理漢納Charlie Hunnam

 

因《飆風不歸路》(Sons of Anarchy)走紅前進大銀幕後,查理漢納的檔期超滿,也導致他得拒絕《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邀約。他於 2017 年中接受英國《太陽報》訪問時表示:「我樂意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客串演出,他們前陣子才邀我去演一個角色,但因為我正在拍別的東西,所以我沒辦法去演,但也許以後有機會,誰知道呢。」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二、莉莉艾倫(Lily Allen)

 

英國歌手莉莉艾倫曾表示,她曾受到請求演出雅拉葛雷喬伊(Yara Greyjoy)一角,和真實生活中的弟弟阿爾菲艾倫Alfie Allen)也在劇中演出姊弟。不過由於兩角色在劇中有馬匹上調情的戲碼,這讓莉莉艾倫相當不舒服因而拒絕演出。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三、吉莉安德森Gillian Anderson

 

以《X檔案》(The X-Files)走紅的女星吉莉安德森因當時年幼的孩子向《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說再見。她曾於英國時尚雜誌《Stylist》訪談中表示,無論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還是《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她十八歲的孩子都不敢相信她推掉了這些邀約,「但當時在有著四歲、六歲的孩子的情況下,我不能夠離開家這麼長一段時間,除非我是和(馬丁)史柯西斯合作。」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吉莉安德森雖未表明自己收到演出哪位角色的邀約,但眾人依照如今角色樣貌和氣質來看,推測她原可能是要演瑟曦或是紅袍女巫。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劇照/HBO

 

四、布萊恩考克斯Brian Cox

 

英國資深演員布萊恩考克斯曾於訪談中,自曝拒絕演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讓他相當後悔,「最初我拒絕的原因是因為他們付的錢不夠(笑)。我太笨了,太笨了,因為我現在完全對這部劇上癮了。但我不知道我會演什麼角色,也許我可以 — 我才剛看到我朋友伊恩麥克夏恩Ian McShane)演出,我心想『伊恩有演?天那,他們一定付他很多錢』因為我懂伊恩的!(笑)」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