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上線前複習一遍!Netflix原創美劇《雨傘學院》待解5大問題-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第二季上線前複習一遍!Netflix原創美劇《雨傘學院》待解5大問題

第二季上線前複習一遍!Netflix原創美劇《雨傘學院》待解5大問題

By Catherine 2020-07-24 2020-07-24 14:00

Netflix 黑馬漫畫改編美劇《雨傘學院》(The Umbrella Academy)上線後獲得不少觀眾喜愛,除了結尾的懸念外,首季全十集也留下了不少未有解答的問題。在第二季上線前,先來看有望於新一季中解答的 5 大疑問。

 

《雨傘學院》描述 1989 年時,43 名嬰兒在同一天隨機而離奇出生開始,互不認識的母親在前一天皆沒有懷孕的跡象。工業大亨雷金納德哈格里夫斯爵士,又名「單眼鏡」(The Monocle)領養了其中多名嬰兒,並創立了「雨傘學院」,要將他的「小孩」培育成拯救世界的英雄。

 

但事情發展不如預期。孩子進入青春期後,家族開始分崩離析,學院也因此解散。如今,仍然健在的學院成員已年過 30,並在聽聞哈格里夫斯的死訊後重新聚首。然而,這些關係疏遠的家人因性格和能力迥異,又開始各走各的路,更別說眼前還有世界即將毀滅的威脅了。

 

以下有《雨傘學院》漫畫、影集劇情

 

  • 雨傘學院成員有更多隱藏超能力?

 

劇中逐一介紹了學院成員的能力,但令人詫異的是克勞斯(Klaus,羅伯席安 飾)在最終集與死去的班(Ben,賈斯汀閔 飾)力量結合,成為逆轉困境的關鍵。這也引發了觀眾推測其餘手足們是否也有其他尚未被發掘的超能力呢?

 

Netflix

 

  • 迪亞哥謀殺媽媽的真相揭開?

 

迪亞哥(Diego,大衛卡斯塔尼達 飾)為了讓媽媽葛蕾絲(Grace,喬丹克萊兒羅賓斯 飾)解脫,親手讓她停止運作。但其餘手足們卻一直認為媽媽的死是因為恰恰(Cha-Cha,瑪麗布萊姬 飾)、黑宙(Hazel,卡麥隆布里頓 飾)來到學院的那場大戰所造成的。究竟在被波哥(Pogo,亞當高德利 飾)修復後的葛蕾絲是否記得這件事?這個真相又是否會有揭開的一天?

 

Netflix

 

  • 哈格里夫斯爵士來自哪裡?

 

從首季中觀眾可看到雷金納德哈格里夫斯爵士的年輕時期,當時一名瀕死女人要他拿走後來凡妮亞(Vanya,艾倫佩姬 飾)手中的小提琴,從窗外看去可明顯得知此處非地球。這位創立雨傘學院的怪異爵士究竟來自何方?漫畫原著其實已揭曉他的身分,雖然未知影集版是否會忠於原著設定,但在此先不爆雷以免影響觀賞樂趣。

 

Netflix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