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老周」到「肯恩醫生」!關於好萊塢喜劇男星鄭肯的八件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從「老周」到「肯恩醫生」!關於好萊塢喜劇男星鄭肯的八件事

從「老周」到「肯恩醫生」!關於好萊塢喜劇男星鄭肯的八件事

By Thom 2019-02-14 2019-02-18 16:29

韓裔美國喜劇演員鄭肯Ken Jeong)是當今好萊塢最知名的亞裔巨星之一,多數台灣觀眾應該是從 R 級票房喜劇《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三部曲電影開始認識他,不計形象與恥度爆笑演出的「老周」令人印象深刻。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眾所皆知鄭肯在成為演員前是一名醫師,執業期間也不忘發展自己的喜劇長才,1995 年他在 Big Easy Laff Off 喜劇競賽獲勝,開啟了他的演藝事業。出道早期在《男人兩個半》(Two and a Half Men)、《我們的辦公室》(The Office)、《我家也有大明星》(Entourage)及《瘋電視》(MADtv)等電視影集擔綱跑龍套角色,直到 2007 年有機會在大銀幕斬露頭角,於《好孕臨門》(Knocked Up)飾演醫生,逐漸在好萊塢佔有一席之地。

 

隨著首部脫口秀特別節目《鄭肯:親愛的,你成就了我》(Ken Jeong: You Complete Me, Ho)登上 Netflix、首部主創主演美劇《肯恩醫生煩不煩》(Dr. Ken)第一季即將在 Comedy Central 爆笑頻道播出,以下介紹關於鄭肯的八件事,讓你更認識這位搞笑巨星。

一、父親是大學教授

鄭肯的父親 D.K. Jeong 過去任教於北卡羅來納州立農業技術大學(North Carolina A&T State University)。

二、就讀醫學院時曾在卡拉 OK 吧當主持人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鄭肯還是醫學院學生時,曾經在紐奧良的卡拉 OK 吧當主持人,看來這個工作經歷讓他累積不少搞笑實力。

三、妻子也是醫生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2004 年鄭肯與越南裔美國女子 Tran Ho 結婚,她的職業是家庭醫生。兩人育有一對雙胞胎女兒 Alexa 與 Zooey,於 2007 年出生。

四、妻小曾客串演出《肯恩醫生煩不煩》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肯恩醫生煩不煩》為鄭肯首部主創、編劇與執行製作的美劇,根據自身的經歷改編。身為妻子與雙胞胎女兒之一的 Zooey 力挺到底,曾在劇中尬一角。

 

鄭肯與女兒 Zooey 於《肯恩醫生煩不煩》片場受訪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