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奧斯卡入圍巨星早期小螢幕青澀模樣大起底-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2019奧斯卡入圍巨星早期小螢幕青澀模樣大起底

2019奧斯卡入圍巨星早期小螢幕青澀模樣大起底

By Thom 2019-02-01 2019-02-01 22:36

奧斯卡入圍演員早年美劇青澀模樣大起底

2019 年第 91 屆奧斯卡(Oscars 2019)頒獎典禮即將於台灣時間 2 月 25 日(一)上午九點舉行,綜觀本屆演員獎項入圍者,當中不少已得過奧斯卡,或是獲提名常客。你可能已經看遍他們的成名作,對其精湛的演技非常熟悉,但是卻沒看過他們成名前在小螢幕的表現。

 

美國權威電影網站 Indiewire 特別挖出這些好萊塢巨星當年在電視最具代表性的表演片段,讓我們一窺這些 A 咖演員昔日的青澀模樣。

-2019 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入圍男星

★ 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為副不仁》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1987 年克里斯汀貝爾曾演出 BBC 迷你影集《Heart of the Country》,影片中 13 歲的他哭得悽慘無比,現在應該很難看到他在銀幕前像個孩子痛哭流涕了。隔年他躍上大銀幕主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太陽帝國》(Empire of the Sun),超齡的好演技成為當時最受矚目的童星。

 

 

★ 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波希米亞狂想曲》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雷米馬利克演員處女作為 2004 年播出的《吉爾莫女孩》(Gilmore Girls)第四季第十一集,飾演一名參與討論的男孩,看起來相當靦腆。

 



★ 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一個巨星的誕生》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為布萊德利庫柏演藝生涯首部作品,雖然僅在劇中客串凱莉(莎拉潔西卡帕克 飾)在派對上豔遇的男子,不可否認他的登場令人非常驚艷。

 

 

★ 威廉達佛Willem Dafoe)/《梵谷:在永恆之門》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1986 年威廉達佛首次演出美劇,於 HBO 科幻恐怖影集《驚世啟示錄》(The Hitchhiker)第三季第六集「Ghostwriter」飾演一名為追求永生,偽裝自己死亡的作家。

 

 

★ 維果莫天森Viggo Mortensen)/《幸福綠皮書》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很難想像維果莫天森也演過青春校園喜劇,1985 年他曾在影集《ABC Afterschool Specials》尬一角,影片約莫兩分多鐘有他頂著一頭金色及耳長髮在教室的特寫,看起來很有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