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原創影集推薦!爛番茄評分前十名排行榜-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Amazon原創影集推薦!爛番茄評分前十名排行榜

Amazon原創影集推薦!爛番茄評分前十名排行榜

By Catherine 2019-02-01 2019-01-31 16:56

Amazon原創影集推薦!爛番茄評分前十名排行榜

線上影音平台之爭越演越烈,已登台的 Amazon 雖然原創作品產量不如最強勁敵 Netflix 來的多,但從近年宣布製作的項目如《魔戒》美劇版等,皆可看出他們想爭奪市佔率的野心。然而在等待這些高期待作品推出之前,目前 Amazon 上有哪些好評影集值得一看呢?以下根據爛番茄指數篩選前十名高分影集,趁著這個連假不妨挑一部來好好欣賞。(下列影集全為 Amazon 自製原創影集,合製作品不算在內。同指數時依照整體評分數較多排在前面,評分數少於 20 個不列入統計。)

 

TOP 10 《踢克超人》(The Tick
爛番茄指數:90%

 

 

超級英雄美劇《踢克超人》由班艾德蘭德(Ben Edlund)主創,《星際異攻隊》男星彼得塞拉菲諾威茨(Peter Serafinowicz)、《尋找派對》男星葛瑞芬紐曼(Griffin Newman)主演。故事為重啟 2001 年的版本,描述一個失敗、沒有能力的會計師亞瑟發現自己身處的城市一直被超級反派控制,當他努力揭開這個陰謀,意外加入了奇怪、藍色的超級英雄-踢克超人的同盟。

 

 

TOP 9 《紅橡樹》(Red Oaks
爛番茄指數:93%

 

 

紅橡樹》由《初戀潛水艇》男星克雷格羅伯茲Craig Roberts)以及《進擊的鼓手》保羅萊瑟Paul Reiser)主演,故事背景設定於 1980 年代,描述年輕時期的主角大衛梅爾斯在成長的過程中,遇見了許多形形色色的人物,這趟旅程也成為他成為電影工作者的契機。

 

 

TOP 8 《了不起的麥瑟爾女士》(The Marvelous Mrs. Maisel
爛番茄指數:93%

 

 

了不起的麥瑟爾女士》由《吉爾莫女孩》主創艾美薛爾曼帕拉蒂諾Amy Sherman-Palladino)打造,講述 1950 年代紐約曼哈頓上東城一名家庭主婦在遭遇丈夫外遇後,偶然在小酒吧的舞台上展現喜劇天份。在酒吧員工蘇西的幫助下,她是否能成功在單人喜劇界闖出一片天地?

 

該劇自首播起評價超優,首季一推出拿下金球最佳喜劇類影集,後又橫掃 2018 年艾美獎,拿下共八個獎項。女主角瑞秋布羅斯納漢Rachel Brosnahan)連兩年拿下金球喜劇視后寶座。

 

 

TOP 7 《叢林中的莫札特》(Mozart in the Jungle
爛番茄指數:94%

 

 

根據布萊兒廷達爾(Blair Tindall)撰寫的回憶錄《叢林中的莫札特:性愛、毒品和經典音樂》改編,《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The Motorcycle Diaries)墨西哥男星蓋爾賈西亞貝納Gael Garcia Bernal)主演,描述紐約交響樂團的幕後故事。

 

自 2014 年首播至 2018 年落幕以四季告終,期間拿下兩座金球獎,分別為最佳喜劇類影集以及最佳戲劇類影集男主角獎。

 

 

TOP 6 《冒牌貨》(Sneaky Pete
爛番茄指數:94%

 

 

絕命毒師》男星布萊恩克萊斯頓Bryan Cranston)以及《良醫墨非》製作人大衛肖David Shore)共同主創。故事描述馬呂斯(Marius)假釋出獄冒充獄友彼特(Pete)的身份,回到其老家展開新生活。他一邊掩藏自己的真實身分,一邊又必須在一週內行竊籌到十萬美金,以拯救被黑幫老大綁架的哥哥。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