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慾女化身《窒息》魔女!十件事讓你進一步認識達柯塔強生-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格雷》慾女化身《窒息》魔女!十件事讓你進一步認識達柯塔強生

《格雷》慾女化身《窒息》魔女!十件事讓你進一步認識達柯塔強生

By Thom 2019-01-11 2019-01-11 01:00

好萊塢當紅女星達柯塔強生Dakota Johnson)以《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三部曲為人所知,片中演繹的安娜從清純處女被霸道總裁調教成慾女,各式 SM 與撩人的性愛橋段都親自上陣。

 

這次她在經典恐怖片《坐立不安》(或譯《陰風陣陣》,Suspiria)重啟電影《窒息》(Suspiria)再度挑戰尺度,飾演的芭蕾女伶穿紅色繩衣化身 SM 魔女,在舞台上展開戰慄狂舞,驚駭程度破表。

 

 IFILM

 

從《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慾女到《窒息》的魔性女舞者,介紹關於達柯塔強生你可能不知道的十件事,讓你進一步認識這位閃耀巨星。

 

1.出身演藝世家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達柯塔強生的外公外婆、父母親都是知名演員,父親唐強生(Don Johnson)80年代主演經典電視影集《邁阿密風雲》(Miami Vice)走紅,母親梅蘭妮葛莉芬(Melanie Griffith)是《上班女郎》金球獎影后。外祖父彼得葛莉芬(Peter Griffith)曾演出恐怖片《月光光心慌慌》(Halloween),外祖母則是大名鼎鼎的緹琵海德倫 (Tippi Hedren),代表作是恐怖電影《鳥》,在葛麗絲凱莉(Grace Kelly)未出現之前,她是驚悚大師希區考克(Hitchcock)的謬思。

 

2.大銀幕處女作為《翹家老媽》

 

 

1999 年十歲的達柯塔強生演出生平第一部電影,為當時繼父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執導處女作《翹家老媽》(Crazy in Alabama)。她在片中和同父異母的妹妹史黛拉班德拉斯(Stella Banderas)一起飾演母親梅蘭妮葛莉芬的小孩。

 

3. 17歲時曾進入勒戒中心

 

 

人不輕狂枉少年,達柯塔強生也不例外,17 歲時由於吸毒與酗酒進入勒戒所治療。三十天之後她洗心革面,繼續投入演藝事業,在 2010 年電影《社群網戰》(The Social Network)尬一角,飾演與 Facebook 聯合創始人西恩帕克(Sean Parker,賈斯汀 飾)一夜情的史丹佛大學生。

 

4. 雙親都沒看過《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達柯塔強生以《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系列電影走紅,或許是不想看到女兒裸露的畫面,老人家承受不了,達柯塔強生的父母至今都還沒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