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Netflix重點影集!50部高期待原創影集介紹(四)-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2019年Netflix重點影集!50部高期待原創影集介紹(四)

2019年Netflix重點影集!50部高期待原創影集介紹(四)

By Catherine 2018-11-23 2019-07-15 16:34

2019年Netflix重點影集!50部高期待原創影集介紹(四)

最後一篇 2019 年 Netflix 重點影集推薦將集結各類型作品,從刻骨銘心的愛戀、非一般成長之旅、異想奇幻類型,各式各樣題材將讓你的 2019 精采無比。(點入各片可看詳細介紹、相關文章及上線日期)(2019/07/15更新)

 

37.《以色列間諜》(The Spy

 

有限影集《以色列間諜》共六集由《國土安全》(Homeland)原版以色列影集《戰俘》(Hatufim)主創吉迪昂拉夫Gideon Raff)編導,改編自以色列間諜伊萊科恩(Eli Cohen)的真實故事,聚焦於他在 1960 年代成功滲透敘利亞政府的經過。

 

主演為《特務大臨演》英國男星薩夏拜倫柯恩Sacha Baron Cohen),《冷戰諜夢》(The Americans)男星諾亞艾創瑞克(Noah Emmerich)加盟演出以色列情報局「莫薩德」(Mossad)訓練官丹佩雷格(Dan Peleg)。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38.《愛情混音帶》(Mixtape

 

愛情混音帶》聚焦一群生活於洛杉磯的人們,透過鏡頭闡述他們如何相互產生交集,定義自己身分的故事。藉由述說不同階段的愛戀,探討時間是否可以治癒破碎的心、愛是否能承受生命中的悲劇。演員陣容包括《舞動青春》珍娜德溫Jenna Dewan)、《樂來越愛你》女星凱麗赫爾南德茲Callie Hernandez)以及《復仇麥德琳史道葳Madeleine Stowe)。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39.《木蘭花開時》(Sweet Magnolias

 

改編自雪莉伍茲(Sherryl Woods)的系列小說,至今出版 11 本。《木蘭花開時》故事聚焦三名自高中起就為摯友的南加州女性,描述她們在愛情、職涯與家庭間經歷的故事。《聖女魔咒》(Charmed)共同執行製作雪莉安德森(Sheryl J. Anderson)擔任節目統籌。

 

 

40.《維琴河》(Virgin River

 

改編自蘿蘋卡爾(Robyn Carr)的系列小說,至今出版 21 本。《維琴河》故事聚焦梅琳達夢露(Melinda Monroe),描述她在看到加州維京河小鎮的護士徵人廣告後,決定拋下過往痛苦的回憶,前往該地重新開始生活。但不久後,她發現在這看似完美的小鎮上過活並不如她想像中的簡單。

 

 

41.《超能男孩的媽媽手記》(Raising Dion

 

超能男孩的媽媽手記》改編自 2015 年的同名短片,描述單親媽媽妮可瑞絲(Nicole Reese)得確保年幼兒子的超能力不被人發現,以避免兒子遭到利用,同時得追查出他們的身世和先生之死。《黑豹》男星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飾演超能力男孩的已逝父親馬克(Mark)。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42.《魔水晶:抗爭時代》(The Dark Crystal: Age of Resistance

 

魔水晶:抗爭時代》啟發自 1982 年奇幻電影《魔水晶》,講述電影的前傳故事,聚焦三名年輕的葛弗林族人發現某個可怕的秘密後,激發一場對抗殘酷皇帝的起義行動。

 

 

43.《五行刺客》(Wu Assassins

 

五行刺客》融合武打、犯罪及超自然力量,背景設定在舊金山的唐人街,聚焦身為最後一位「天選者」的主角,描述一心想當主廚的他與一名兇案組警探合作,挖掘一個古老謎團,並捉拿擁有超自然能力的刺客。

 

演員陣容包括《全面突襲》系列電影男星伊科烏艾斯Iko Uwais)飾演「天選者」、《維京傳奇凱薩琳溫妮克Katheryn Winnick)飾演臥底警察。港星馮德倫Stephen Fung)將執導前兩集。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