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Netflix重點影集!50部高期待原創影集介紹(二)-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2019年Netflix重點影集!50部高期待原創影集介紹(二)

2019年Netflix重點影集!50部高期待原創影集介紹(二)

By Catherine 2018-11-23 2019-07-15 16:29

2019年Netflix重點影集!50部高期待原創影集介紹(二)

繼上篇好萊塢電影明星主演、知名幕後工作者打造的 2019 年 Netflix 原創影集後,第二篇推薦將以漫畫改編美劇和歐洲影集為重點,繼續介紹以下多部重點影集。 (點入各片可看詳細介紹、相關文章及上線日期)(2019/07/15更新)

 

【漫畫、圖像小說改編美劇】

 

12.《雨傘學院》(The Umbrella Academy

 

雨傘學院》改編自傑洛德威(Gerard Way)編劇、蓋布瑞巴(Gabriel Bá)繪製而成的艾斯納獎(Eisner Award)得獎系列漫畫。故事背景設定在約翰甘迺迪從未被刺殺的架空世界中,描述創立「雨傘學院」的富有企業家「單眼鏡」(The Monocle)神秘身亡後,其領養的超能力子女決定搭檔合作,解開父親死亡之謎,但卻因為迥異的個性和能力而屢遭潰敗。

 

卡司群包括《全面啟動》艾倫佩姬Ellen Page)、《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湯姆霍珀Tom Hopper)、《怒火邊界2:毒刑者》大衛卡斯塔尼達(David Castañeda)、《怪媽闖蕩記》艾美瑞佛蘭普曼Emmy Raver-Lampman)、《天使聖物:骸骨之城》羅伯席安Robert Sheehan)、《尼奇、瑞奇、迪奇和曙光》艾丹蓋勒Aidan Gallagher)。

 

 

13.《亞瑟王傳說:詛咒》(Cursed

 

亞瑟王傳說:詛咒》改編《萬惡城市》美國漫畫家法蘭克米勒(Frank Miller)與《鞋貓劍客》編劇湯姆威勒(Tom Wheeler)共同創作的同名圖像小說。故事重新想像亞瑟王傳說,刻畫賜予亞瑟王王者之劍的「湖中妖女」(或譯「湖水女巫」,Lady of the Lake)的故事。劇情講述少女妮妙(Nimue)在母親過世後,意外與年輕傭兵亞瑟結伴,一同展開尋找梅林、傳遞古劍的冒險旅程。

 

妮妙一角由《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主演凱薩琳蘭福德Katherine Langford)飾演,其角色有著神祕天賦,註定成為強大(或悲慘)的「湖中妖女」。

 

亞瑟王傳說:詛咒》劇照/Twitter

 

14.《末日屍心瘋》(Daybreak

 

黑色喜劇影集《末日屍心瘋》改編自布萊恩拉爾夫(Brian Ralph)的同名圖像小說創作,背景設定於末日後的加州城市格倫代爾,描述 17 歲的高中生喬許(Josh)為尋找失蹤女友珊姆(Sam),加入了一群社會低層人士組成的團體,包括一位 12 歲的縱火狂安潔莉卡(Angelica)以及喬許的前高中同學衛斯理(Wesley),是一名從霸凌者轉變為和平主義派的武士。喬許試著在擁有如活屍般叫作 Ghoulies 的生物中,以及宛如《瘋狂麥斯》風格的幫派新世界裡求生。首位加盟演員為金球獎提名男星馬修鮑德瑞克Matthew Broderick)。

 

 

15.《地獄集團》(October Faction

 

改編自史帝夫奈爾斯(Steve Niles)所著的 IDW 漫畫系列,《地獄集團》聚焦退休怪物獵人弗瑞德艾倫(Fred Allen)一家,描述其父親死亡後,他與妻子荻洛絲(Deloris)與一雙青少年兒女傑夫(Geoff)以及薇薇安(Vivian)重返位於紐約上州的家鄉。隨著搬遷至新落腳處,弗瑞德與妻子必須隱藏自己為秘密組織一員的身份,然而很快地他們便發現這座如田園一般幽靜的小鎮並非如表面上的一樣。

 

 

16.《致命鑰匙》(Locke & Key

 

恐怖驚悚漫畫《致命鑰匙》改編美劇原先獲 Hulu 預訂試播集,但在 2018 年初放棄此項目後,由 Netflix 接手預訂成季。該原著由史蒂芬金Stephen King)之子喬希爾Joe Hill)與蓋布瑞爾羅德里格斯(Gabriel Rodríguez)共同創作,描述洛克(Locke)家的三位兄弟姐妹在父親死後與母親回到新英格蘭的老家 Keyhouse,那幢房子是一座充滿門的古老豪宅,每一扇門都要特殊的鑰匙才能打開。然而,這些門具有神奇的力量,可以轉換人的性別、肉體與靈魂。

 

 

17.《黑暗夏日》(Black Summer

 

黑暗夏日》為《殭屍國度》(Z Nation)衍生劇,改編自後者的前傳漫畫。故事描述一名母親踏上痛苦之旅,無所畏懼地尋找著失散的女兒。在與其他美國難民們結伴的途中,她必須勇敢面對一個充滿敵對的新世界,並在活屍末日炎夏中做出殘酷的決定。主演為《南國醫戀》女星潔米金(Jaime King)。

 

 

此外,Netflix 攜手《金牌特務》、《特攻聯盟》原著鬼才漫畫家馬克米勒(Mark Millar)打造的多部影集將在 2020-2021 年才會上線,包括《朱比特傳奇》(Jupiter’s Legacy)、《美國耶穌》(American Jesus)以及《Sharkey The Bounty Hunter》。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