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希爾山莊之前!《鬼入侵》克蘭一家演員專題-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入住希爾山莊之前!《鬼入侵》克蘭一家演員專題

入住希爾山莊之前!《鬼入侵》克蘭一家演員專題

By Thom 2018-10-19 2021-02-23 17:53

Netflix 恐怖驚悚美劇《鬼入侵》(The Haunting of Hill House)跳脫相同類型影視作品的公式,引領觀眾進入希爾山莊,見證居住在此處克蘭一家孩子童年飽受鬼魅侵擾,以至長大成人在心中埋下揮之不去的陰影。

 

鬼入侵》上線後好評不斷,目前在爛番茄影評網站的指數為 91 %、Metacritic 也給予 80 的高評價。除了製作團隊的精心佈局,更有賴演員的選角與演技。從童星、新人演員,到實力派老戲骨的表現,皆是成就本劇好評的關鍵。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鬼入侵演員陣容多位出自主創麥可弗拉納根Mike Flanagan)的前作電影《碟仙:惡靈始源》,不少演員更曾多次與他合作,早已建立了良好的默契。你可能對劇中演員感到熟悉,卻叫不出名字,以下逐一介紹克蘭一家演員陣容,在入住希爾山莊之前,他們各自演過什麼影視作品。

♦ 童年時期演員 ♦

爸爸
演員:亨利湯瑪斯Henry Thomas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亨利湯瑪斯十歲時便出道,1982 年主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執導科幻片《E.T. 外星人》(E.T. the Extra-Terrestrial)中與 ET 建立真摯情誼的小男孩艾略特感動無數人的心,之中一幕和 ET 手指碰手指的橋段已成為影史最經典的畫面之一。亨利湯瑪斯也憑藉該片入圍包括金球獎等多項演員獎項。

 

現年 47 歲的他在演藝圈耕耘多年,曾參與《紐約黑幫》(Gangs of New York)、《真愛一世情》(Legends of the Fall)與《無盡的控訴》(Indictment: The McMartin Trial)等多部好萊塢大咖主演電影,但至今未推出比《E.T. 外星人》更具代表性的作品。

 

近年重心放在小螢幕上,演出《背叛》(Betrayal)、《自由之子》(Sons Of Liberty)、《更美好的事》(Better Things)、《Grip and Electric》與《法網遊龍:特案組》(Law &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等美劇。電影方面曾演出麥可弗拉納根執導兩部恐怖驚悚片《碟仙:惡靈始源》與《傑羅德遊戲》(Gerald's Game),未來新作為犯罪動作電影《Riptide》與冒險片《The Great Alaskan Race》。

媽媽
演員:卡拉裘吉諾Carla Gugino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美國女星卡拉裘吉諾有著義大利、英國與愛爾蘭的血統,15 歲展開模特兒生涯、17 歲踏上演員路,在電視與電影演出大大小小的角色,以《小鬼大間諜》、《小鬼大間諜2-惡夢島》、《小鬼大間諜3》的英格麗一角聲名大噪,至最為人所知的代表作為《傑羅德遊戲》、《守護者》(Watchmen)、《萬惡城市》(Sin City)與《加州大地震》(San Andreas)。

 

卡拉裘吉諾與《飛機上有蛇》(Snakes on a Plane)編劇塞巴斯提恩古提耶雷茲(Sebastian Gutierrez)是交往多年的伴侶,兩人合作多部電影,下一部新作為塞巴斯提恩古提耶雷茲編導、Cinemax 直接預訂成季的犯罪美劇《Jett》。

 

未來推出電影有與《X戰警》「魔形女」麗貝卡羅梅恩(Rebecca Romijn)連袂演出的動作冒險片《The Swinging Lanterns Stories》,以及《加州大地震》續集《San Andreas 2》。

史蒂文
演員:派斯頓辛格爾頓Paxton Singleton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有著模特兒與演員的多重身分,曾在百老匯演出音樂劇《The Best Christmas Pageant Ever》,派斯頓辛格爾頓的演藝事業才剛起步。《鬼入侵》是他的出道作品,今年秋季 ABC 犯罪新劇《菜鳥老警》(The Rookie)也能看到他的身影。參演兩部驚悚電影《Alice Fades Away》《Breed》將在未來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