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星訪客試圖操控黑鳳凰!漫威《X戰警:黑鳳凰》導演解析前導預告-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異星訪客試圖操控黑鳳凰!漫威《X戰警:黑鳳凰》導演解析前導預告

異星訪客試圖操控黑鳳凰!漫威《X戰警:黑鳳凰》導演解析前導預告

2018-09-28 2018-10-04 11:10

漫威《X戰警》系列電影《X戰警:黑鳳凰》(X-Men: Dark Phoenix)經歷延遲檔期與補拍後,近日終於釋出首支前導預告。「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野獸」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獨眼龍」泰謝里丹Tye Sheridan)、「快銀」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暴風女」亞利珊卓希普(Alexandra Shipp)、「藍魔鬼」寇帝史密麥菲(Kodi Smit-McPhee),以及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飾演的外星終極反派「史密斯」(Smith)悉數亮相。

 

短短兩分鐘的影片釋出大量訊息,英國帝國電影雜誌採訪本片導演賽門金柏格Simon Kinberg),在不爆雷的情況下逐一解析劇情要點。(empireonline
 

▼《X戰警:黑鳳凰》首支前導預告

一、回到琴葛雷童年時期

empireonline

 

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飾演的少女琴葛雷於《X戰警:天啟》(X-Men: Apocalypse)初次登場,當時她與 X 教授已認識許久。賽門金柏格:「《X戰警:黑鳳凰》中會有很多回憶畫面,童年的琴與年輕查爾斯之間的基礎關係是本片的核心之一。琴對自身力量的質疑是她最大的衝突,一旦她在外太空的事件引發轉變,這與她的童年無關,將啟動一項帶領她們前往外太空的任務,而這一去對琴導致的結果將是整部片的重點。」

二、X 教授的問題

empireonline

 

得知琴的力量與潛能有多大後,X 教授限制了她的力量。賽門金柏格:「查爾斯一直向琴隱瞞她的過去,如此只會讓她更不穩定。在外太空發生的事讓琴的不穩定更不一樣,此時最不適合讓她陷入情緒不穩。從這方面來看,《X戰警:黑鳳凰》是我們至今拍過最親密、最情緒與個人的電影,也是格局最大,場景跨越地球拓展至銀河系。琴的情緒化、以及她在太空發生的內在轉變,將讓她變得難以置信的不穩定、具危險與毀滅性。」

三、當下的現在

empireonline

 

回到當前的時間線,《X戰警:黑鳳凰》故事本身設定在 1992 年。賽門金柏格:「時間是《X戰警:天啟》九年後的 1992 年,X 戰警已成為走出漫畫、家喻戶曉的英雄人物,雖然他們依舊被視為是一個不同的社會族群,這時大家已經很接納他們了。在 1992 年他們已經是一個知名的英雄團隊。」

四、還原漫畫經典制服

empireonline

 

這一次 X 戰警電影終於還原了漫畫的藍黃相間經典制服,賽門金柏格:「打從我第一次接到艾維亞拉(Avi Arad)的電話,就一直等著要做這件事。十五年前凱文費吉(Kevin Feige)和艾維打給我討論 X 戰警電影,我們曾聊到制服。我理解也喜歡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所呈現的,不過這跟我從小在漫畫看到的很不一樣。這次終於能以導演的身分提供服裝上的建議、還原漫畫的經典制服讓我非常興奮。」

五、魔形女的心態

empireonline

 

《X戰警:天啟》最後魔形女選擇站在 X 教授這邊,經歷九年她依然屬於該團隊。賽門金柏格:「瑞雯是 X 戰警的一份子,但依然不苟同 X 教授的某些理念,像是認為他們與其他人類站在同一陣線,因此兩人之間的分歧逐漸形成。她的內心掙扎在每一部 X 戰警電影都有描繪,這一次我們會更細膩的刻畫。」

六、星光熠熠的戀人

empireonline

 

琴與史考特(獨眼龍)在《X戰警:天啟》已點燃愛火,九年後兩人依然牽動著對方的心。賽門金柏格:「琴與史考特的愛情故事是構成黑鳳凰傳奇的重要部分,很明顯地金鋼狼缺席,他不會在這一段愛情故事裡...當琴開始變得不穩定,X 戰警團隊中會有人認為她已經無可救藥,其他人更需要幫助。所以史考特可能是最對她存有希望的人。」

七、綠色保護社區

empireonline

 

《X戰警:天啟》最後,萬磁王與 X 教授分道揚鑣,從《X戰警:黑鳳凰》預告中,當琴去找萬磁王時,可以見得他已率領另一批 X 戰警定居在新建立的綠意盎然社區。賽門金柏格:「你看到的是初期的吉諾沙(Genosh),我們會在那裡遇到萬磁王,那裡有點像是他的以色列,一個為變種人打造、可以安居並自給自足的家園。」
 

empireonline

 

「琴會去找他是由於發生在她身上的轉變讓她展開破壞,她不知道原因。她唯一知道具破壞性的人就是萬磁王,於是找上他尋求答案。」

八、星際間的影響

empireonline

 

先前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飾演的終極反派保密到家,賽門金柏格:「我可以告訴你她不屬於這個地球,她是外星角色,至於她是什麼物種我就不能多說了。當大家都試圖控制琴的內在力量,她則是鼓勵她更進一步利用自己的力量...可以這麼說,她是琴肩膀上的惡魔。」

九、宇宙電漿

empireonline

 

賽門金柏格:「琴在外太空接收能量,爾後會發現這並非如她所想,而是一種人類科學無法解釋的物質。她必須找到控制它的方式,否則她的朋友和地球都會被摧毀。」

十、碎裂的臉龐

empireonline

 

賽門金柏格:「這不是最極端的鳳凰,只是兩個或三個黑鳳凰的不同面向。這是一種轉變的展現,過去我們曾看過她的不同症狀,而現在她臉上的裂痕表示她已失控,體內的未知力量即將爆發。」

補充、新變種人登場

ign


預告中可以看到出現在萬磁王身邊的兩個變種人陌生面孔,賽門金柏格已向 IGN 確認為新登場人物,分別是安德魯斯特林(Andrew Stehlin)飾演的「紅蓮」(Red Lotus,左二),與柯塔艾伯哈特(Kota Eberhardt)飾演的「黑皇后賽勒涅」(Selene,右一)。

 

《X戰警:黑鳳凰》由《X戰警》系列電影賽門金柏格編劇執導,描繪一個青澀的少女如何蛻變成黑鳳凰的過程。故事發生在《X戰警:天啟》事件九年後的 1992 年,劇情將聚焦琴葛雷轉化為黑鳳凰的遭遇,或為系列迄今最凶惡、最黑暗的新篇章。

 

這次 X 戰警系列電影首次飛向外太空,進行營救任務的途中,他們的太空船被太陽耀斑射中,琴葛雷在搶救的過程中,掀起的巨大能量引發體內的邪惡力量。由於鳳凰試圖控制琴的心靈、分化 X 戰警,尤其是她與 X 教授之間的關係,一場鬥爭就此展開。隨著團隊的分崩離析,X 戰警們將試圖重新找回團結一心的方式。而這不僅僅是為了修補琴內心破碎的靈魂,更是要拯救我們唯一的星球,免於外星生物利用琴做為武力來不法統治整個銀河系。

 

《X戰警:黑鳳凰》將於 2019 年 2 月 5 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