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半年最佳新劇!Metacritic評分前十高美劇排行-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2018上半年最佳新劇!Metacritic評分前十高美劇排行

2018上半年最佳新劇!Metacritic評分前十高美劇排行

2018-06-29 2018-12-24 13:01

2018上半年最佳新劇!Metacritic評分前十高美劇排行

2018 即將邁入下半年,繼先前整理春季十大好評影集推薦後,此次將以影評網站 Metacritic 的評分,篩選出上半年評分前十高新劇,讓劇迷等待下半年新劇推出前,可以一口氣補完多部佳作!

 

TOP 10 三部同分


★《塔樓蜃影》(The Looming Tower
分數:74

 

塔樓蜃影》改編自勞倫斯萊特(Lawrence Wright)的普立茲獎得獎作品《巨塔殺機:基地組織與 911 之路》(The Looming Tower: Al-Qaeda and the Road to 9/11),深入探究恐怖主義歷史與回教基本教義分子,追朔賓拉登與蓋達組織的崛起,以及 CIA 與 FBI 的敵對如何引發 911 事件與伊拉克戰爭。

 

卡司包括《新聞急先鋒》艾美獎視帝傑夫丹尼爾Jeff Daniels)、《大獄言家》法國凱薩獎影帝塔哈拉辛(Tahar Rahim)、《罪夜之奔》男星比爾坎普Bill Camp)、《水底情深》麥可斯圖巴Michael Stuhlbarg)以及《苦艾Wormwood男星彼得賽斯嘉Peter Sarsgaard)。

 

 

★《附帶效應》(Collateral
分數:74

 

附帶效應》由《為愛朗讀》、《時時刻刻》編劇大衛海爾(David Hare)執筆劇本,主演為《名媛教育》、《泥沼》英國女星凱莉墨里根Carey Mulligan)。故事背景設定在現代倫敦,全四集描述披薩外送員和致命射擊間的連串影響和後果。凱莉墨里根飾演的警探拒絕接受槍殺事件是一次隨機的暴力行為,決心調查其中暗藏的真相。

 

 

★《美國犯罪故事:凡賽斯遇刺案》(The Assassination of Gianni Versace: American Crime Story
分數:74

 

美國犯罪故事》第一季在 2016 年推出後橫掃各大最佳有限影集獎項,雖然第二季評價顯然不如首季,但以著名的義大利傳奇時尚設計師凡賽斯謀殺案作為主題,再加上一票實力派卡司,讓第二季依舊充滿不少看點。

 

卡司陣容包括《列車上的女孩》男星艾德格拉米瑞茲Edgar Ramirez)、《歡樂合唱團》男星戴倫克里斯Darren Criss)、「拉丁天王」瑞奇馬汀Ricky Martin)以及《情遇巴塞隆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

 

 

TOP 7 三部同分

 

★《社畜聯盟》(Corporate
分數:75

 

喜劇影集《社畜聯盟》描述兩位任職於世上最大企業的初階主管正處於受訓階段,他們被迫完成上級交辦的各種鳥事,心有不滿之繼還得應付辦公室裡層出不窮的心眼詭計。

 

 

★《姿態》(Pose
分數:75

 

美國恐怖故事》主創瑞恩墨菲Ryan Murphy)與長久合作的夥伴布萊德佛查克Brad Falchuk)共同主創。該劇描繪 1980 年代時的紐約,講述當代 LGBT 族群的故事以及盛行的雅痞、舞廳文化。卡司包括瑞恩墨菲的御用班底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以及《紙牌屋》女星凱特瑪拉Kate Mara)和一群跨性別演員。

 

 

★《真我人生》(Vida
分數:75

 

真我人生》由《謀殺入門課》製作人坦妮亞薩拉喬(Tanya Saracho)擔任節目統籌,故事聚焦在一對同樣居住在洛杉磯的墨西哥裔美國姐妹艾瑪(Emma)與琳(Lyn)。多年來疏遠的兩人因緣際會下回到兒時長大的地方,在回憶童年過往之際,母親令人震驚的真實身份也被揭開。